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选视频
      打印  收藏

玛莎拉蒂与杰尼亚跨界合作的总裁限量版

2013年11月1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玛莎拉蒂带来一款与著名时装品牌杰尼亚(Ermenegildo Zegna)合作的第六代总裁(Quattroporte)车型,该车预计将会在2014年量产并限量发售,其价格预计将会比总裁GTS车型更高一些。
内饰方面,玛莎拉蒂总裁Zegna版概念车在用料上有了一定的升级,采用了摩卡的主色调,车内大面积的皮革由著名品牌“Ermenegildo zegna”所订制。动力方面,玛莎拉蒂总裁Zegna版概念车沿用现款总裁上的3.0T和3.8T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42kW(330PS)和390kW(530PS),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动一体变速箱。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