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倍耐力应对气候变化获CDP最高评级

2024年2月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倍耐力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获得CDP最高评级,连续六年入选“气候指数 A级名单”

米兰,202426 ——倍耐力连续六年被认证为应对气候变化的全球领导者之一,入选CDP 2023气候指数 A级名单(Climate A ListCDP 是一个收集、传播和推广环境有关信息的国际非营利组织。



A”评级是在气候领域中可达到的最高分,在 21,000 多家参与评估的公司中,只有 346 家公司获得了 "A "评级,评估基于脱碳战略、为减少排放和气候风险以及发展低碳经济所采取的有效行动、所提供信息的完整性和透明度,以及是否采用与环境影响相关的最佳实践方法。


与工业计划中的脱碳目标相比,倍耐力取得了超出预期的成果,CDP 的认证证实了倍耐力对环境可持续性的一贯承诺。 与此同时,倍耐力正在根据其 "零排放 "承诺,制定新的中短期科学目标。


倍耐力执行副主席马可·特隆凯蒂·普罗维拉(Marco Tronchetti Provera)表示:获得 CDP 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的最高认可,证明了倍耐力及其整个价值链在支持可持续转型方面所取得的成果,这也得益于新技术和对创新的持续承诺。


CDP 的目标是指导企业和政府减少其温室气体排放,保护水资源和森林,收集有关环境影响、风险和机遇的数据,采用计算得分的方法进行独立评估。应拥有超过 136 万亿美元资产的 740 多名投资者的要求,相关公司在 2023 年通过 CDP 平台公布了这些数据。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倍耐力 气候变化 CDP最高评级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