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倍耐力荣获奇瑞捷豹路虎两项供应商大奖

2023年12月1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倍耐力荣获奇瑞捷豹路虎2022-2023年度“优秀供应商”与“十年成就奖”

上海,202312 13近日,倍耐力荣登奇瑞捷豹路虎2022-2023年度表彰榜单,被该中英合资高端汽车制造商授予优秀供应商十年成就奖两项荣誉。奖项授予仪式于11月末在山东兖州倍耐力亚太研发创新中心举行。奇瑞捷豹路虎采购执行副总裁秦嘉阳(Alastair Worden)、倍耐力亚太区首席技术官弗朗切斯科·朱利亚诺(Giuliano Francesco)、亚太区质量总监兼兖州工厂总监江鲁卡(Leuzzi Gianluca)、亚太区研发总监鲁明诚、亚太区原厂配套销售总监陈廷等双方企业高层代表共同出席活动。



凭借优异、稳定的产品质量表现,及时的产品交付,以及对于客户需求的快速响应,倍耐力得以收获奇瑞捷豹路虎2022-2023年度优秀供应商称号,这是继2021年之后倍耐力第二次获此殊荣。优秀供应商奖项是奇瑞捷豹路虎综合考量质量、成本、交付与组织等多个维度的评定结果,是该汽车制造商对供应商的最高级别的认可。包含倍耐力在内,今年仅有5家企业从生产采购领域数百家供应商中脱颖而出获得该奖项。同时,倍耐力还被授予奇瑞捷豹路虎2022-2023年度十年成就奖,成为唯一一家连获两项荣誉的企业。



201211月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伊始,倍耐力即与奇瑞捷豹路虎展开合作,为其2015款路虎揽胜极光车型量身定制ScorpionTM Verde轮胎。


作为针对SUV和跨界车型的产品,倍耐力ScorpionTM Verde轮胎在任何路况下均可提供出色的抓地力和稳定性。低滚动阻力和减轻的重量确保了更低的燃油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从而在任何路面上均实现节能、舒适、安全和环境友好的目标。


过往十年中,倍耐力与奇瑞捷豹路虎在轮胎产品的工程研发、生产质量以及物流等各个方面建立了友好稳固的长期合作关系,并积极着力于面向本土市场的技术创新。目前,倍耐力为奇瑞捷豹路虎旗下捷豹品牌所有国产车型提供原厂配套P Zero系列高性能轮胎和兼具传统性能、安全与环境友好理念的Cinturato P7TM轮胎,产品100%覆盖捷豹XFLXEL以及E-PACE车型。今年1月起,捷豹XFLXEL车型开始全部引入使用带有SEAL INSIDETM倍耐力胎面动态即时自修补技术的轮胎。作为一种创新轮胎技术,当车辆行驶过程中轮胎胎面被外物刺穿时,在轮胎完整性未受到影响的条件下,SEAL INSIDETM能够使轮胎进行动态即时自修补,尽可能避免因失去胎压而导致的交通事故,帮助车辆继续安全行驶。


“奇瑞捷豹路虎高度认可供应商伙伴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尤其过去一年以来,大家同心协力,以卓越的表现,顺利应对了汽车产业供应链所面临的严峻考验与挑战。我们非常高兴能与倍耐力这样优秀的供应商伙伴携手在中国走过十年的旅程,双方团队精诚合作,形成了频繁、高效的沟通机制,建立了珍贵、深厚的相互信任,共同致力于为中国市场提供兼具科技感、卓越性能以及豪华体验的高端车型产品。”奇瑞捷豹路虎采购执行副总裁秦嘉阳表示。


“同时收获奇瑞捷豹路虎‘优秀供应商’与‘十年成就奖’两大奖项,令我们倍感荣耀,也备受鼓舞。作为倍耐力全球生产与质量管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兖州工厂生产的高性能轮胎始终保持着绝佳的质量表现。基于过去十年的成功合作,我们充分积累了对于客户工程技术标准与需求的深度理解,总结了大量的宝贵经验,这些都将助益倍耐力与奇瑞捷豹路虎未来更好地合作,为客户‘量身定制’精致契合于每款车型的原配轮胎。”倍耐力亚太区首席技术官朱利亚诺表示。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倍耐力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