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奔驰因后桥刹车片未装磨损传感器在美召回

2023年11月9日  来源:汽车三包与召回  作者:汽车365

国外召回|奔驰因后桥刹车片未装磨损传感器在美国召回4万多辆汽车

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公司将在美国召回42,7422019-2020年款A2202020年款CLA250GLB250AMG A35AMG CLA45AMG CLA35以及2021年款GLA250车型。由于生产控制系统中的文件错误,这些车辆的后桥刹车片可能没有配置磨损传感器,并且车主手册中也缺失相关内容。如果在刹车片已磨损到极限时继续驾驶,将会降低车辆的制动能力,增加撞车的风险。因此,这些车辆不符合美国联邦机动车安全标准(FMVSS)第135轻型车辆制动系统的要求。



召回措施及详情

经销商将免费安装后桥刹车片磨损传感器并提供用户手册补充信息,车主通知函预计将于20231231日寄出。


根据奔驰公司提交给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信息,受影响的车辆在前桥配备了一个电子磨损传感器。如果前桥刹车片厚度磨损到一定程度,将会提醒驾驶员更换刹车片,并显示永久点亮的警示灯和检查刹车片的警告信息,请参阅用户手册中的仪表盘部分。该警告信息将出现在每个驾驶周期的开始,直到安装新的刹车片。上述永久亮起的警示灯不能由驾驶员关闭,只有在更换刹车片后才会熄灭。由于制动系统的受力分布,前桥刹车片一般都会先于后桥刹车片达到磨损极限,因此,即使前桥刹车片厚度低于阈值水平,后桥刹车片仍然会有足够的厚度。而且,当车辆到店维修时,也会检查并酌情更换后桥刹车片。


此外,车辆内部测试表明,即使后桥刹车片完全磨损,相关车辆仍能满足FMVSS135号标准规定的制动性能要求。在这种情况下,电子驾驶安全系统(ABSESP等)也会继续正常工作。如果后桥上的刹车片磨损加剧且未被觉察到,可能会增加撞车的风险。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奔驰 召回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