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公益】保时捷为重症儿童和青少年开启愿望之旅

2023年10月3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保时捷向“愿望成真®基金会”捐款180万欧元,用于未来三年内实现356位重症儿童和青少年的愿望

保时捷中国于近期启动项目实施,预计年底前可帮助8位重症儿童完成愿望之旅

愿望旅程为孩子们重建信心和希望,通过梦想实现的力量鼓励他们对抗病痛与逆境


上海。75年来,保时捷始终为实现全球客户的跑车梦想而努力奋斗。在生产制造业务之外,保时捷也一直看重并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例如,保时捷及其全球子公司与非营利组织愿望成真®基金会(Make-A-Wish® Foundation合作,为世界各地罹患重症的儿童和青少年实现他们的梦想和愿望。为纪念品牌75周年,保时捷向基金会捐助180万欧元善款,用于在未来三年内实现356个愿望。同时,这一数字也有纪念第一台保时捷跑车356的独特寓意。首批75个愿望计划在2023年内实现,保时捷中国也于近期启动这一项目的实施,预计年底前将完成8个愿望。目前,保时捷与愿望成真®基金会已帮助国内三位罹患重病的青少年儿童完成愿望之旅,为他们及家人创造了珍贵的梦想体验。


小小愿望,改变人生



“保时捷是一个因梦而生、为梦而驰的品牌。我们始终相信,梦想是推动我们前行的动力,也是孕育未来的希望,这对那些身患重症的孩子们同样如此。一个小小的愿望,不仅能为他们创造一段奇妙的人生体验,也能够为他们带来巨大的勇气和热忱,鼓励他们与疾病顽强斗争,更有可能改变他们的一生。”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柯时迈先生(Michael Kirsch)表示。


愿望旅程通常包括“愿望捕捉”、“愿望设计”、“愿望期待”、“愿望实现”和“愿望成效”五个阶段。在帮助每位重症儿童实现心中愿望时,工作人员会最大限度地照顾受助儿童(许愿儿童)的身体状况,以最适合的方式促成愿望之旅的达成。不仅如此,捐助企业或个人也有机会参与其中,切身投入愿望设计和方案规划阶段,为小朋友们创造绝无仅有的愿望时刻。


尽管这些许愿儿童都深受疾病的困扰,但他们的愿望却绚烂多彩。8岁的阳阳,患有进行性肌营养不良症,他最大的心愿是到热带雨林看植物。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阳阳前往华南植物园,完成了自己的愿望旅程。游览过程中,阳阳一直认真学习识记,还主动担任小小向导,为大家进行科普讲解,度过了欢乐而有意义的一天。


愿望成真:阳阳与家人游览植物园



14岁的皓皓,患有肾脏肿瘤,他也在近期实现了自己的愿望——到三亚旅行并品尝当地美食。短短一天的行程里,他和家人感受了海浪的激情澎湃,和海洋馆里可爱的海洋生物近距离接触,还一起分享品尝海岛美味,这一切都给皓皓留下了美好难忘的回忆。



愿望成真:皓皓与家人感受海岛风光


来自香港的殷华今年16岁,患有肾脏疾病。他喜欢烹饪和烘焙,同时他也渴望拥有一台全新的平板电脑。愿望日当天,殷华与家人来到一处甜品工坊,学习制作了焦糖布丁和戚风蛋糕,期间他认真专注、乐在其中。虽然殷华因病的原故不能多吃甜点,但能亲手为家人烹调美食是一件令他无比幸福的事。随后,工作人员又为他送上一台崭新的iPad Air和亲笔书写的祝福,鼓励他继续勇敢追寻梦想。愿望实现的那一刻,殷华也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年底前,还将有更多重症青少年儿童通过不同方式实现自己的愿望,迎来一次可能改变人生的机会。保时捷也将适时地与公众分享这些愿望旅程及其背后的动人故事。


愿望成真:殷华实现自己的烘焙梦想,并收到礼物与祝福


愿望成真®慈善基金会(Make-A-Wish® Foundation)致力为罹患重病的孩童创造改变人生的愿望旅程。愿望成真®成立于1980年,如今已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儿童圆梦组织,已满足了来自50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55万个愿望。在慷慨的捐助人、支持者、员工和世界各地3万多名志愿者的助力下,愿望成真®为孩子们和他们的家人雪中送炭,带来希望与欢乐。愿望成真®让罹患重病的孩童感受到心愿的力量,从愿望旅程中得到身心灵的健康裨益。保时捷与愿望成真®2019年首次在全球范围内发起Porsche Virtual Run活动,号召员工为慈善开跑,帮助全球重症孩童募集圆梦基金。活动吸引全球2,300余名保时捷员工参与,累积奔跑67,559公里,成功筹集到共20万欧元善款。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公益 保时捷 重症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