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日产推出户外探险Hyper Adventure纯电动概念车

2023年10月1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为户外探险带来纯电体验

20231013日,横滨)近日,日产汽车公司推出专为户外探险爱好者量身打造的纯电动运动SUV概念车型-日产Hyper Adventure概念车型,并将在1025-114日在日本东京举办的日本移动出行展(Japan Mobility Show)上亮相。

 

▲日产Hyper Adventure纯电动概念车型


日产Hyper Adventure纯电动概念车型专为户外探险爱好者量身打造。无论是市郊的短途出游,亦或长途探险,日产Hyper Adventure纯电动概念车型搭载的车辆到一切vehicle-to-everythingV2X)系统能够随时随地满足驾乘者的出行需求,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大容量的车载电池可同时作为电源使用,支持驾乘者为露营照明设备、电动摩托艇等各类工具进行充、供电。同时,车辆到一切Vehicle-to-EverythingV2X)系统可兼容车辆到家庭(Vehicle to HomeV2H)系统、车辆到电网(Vehicle-to-GridV2G)系统,能够向家庭、社区供电,以及向电网反输送剩余电能。

 

▲日产Hyper Adventure纯电动概念车型专为户外探险爱好者量身打造


日产Hyper Adventure纯电动概念车型搭载了日产汽车先进的e-4ORCE雪狐电四驱系统,无论在雪山垭口,还是在茂密雨林中的泥泞小径上行驶,都能确保驾乘者顺利、安全地抵达目的地。

 

▲日产Hyper Adventure纯电动概念车型搭载了e-4ORCE雪狐电四驱


日产Hyper Adventure纯电动概念车型的车身采用动态车身面板,极富张力。车身两侧独特的对角线设计凸显了整体的空间感。通过前扰流板改变气流方向,带来了高水平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同时,流线型车身线条和全景侧车窗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空气动力学性能。为了应对冬季冰雪路面,为每个车轮都配备了冰爪配件,前后保险杠内还配置了雪地牵引装置。

 

▲日产Hyper Adventure纯电动概念车型拥有高水平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日产Hyper Adventure纯电动概念车型独特的内饰和空间设计可令驾乘者在任何情况下都拥有轻松舒适的驾驭体验。仪表板与前挡玻璃底部相连,超大尺寸的屏幕令整个车身仿佛置于透明空间之中,将车内、外空间无缝连接。此外,超大的车内载物空间,可容纳帐篷、滑雪板甚至皮划艇等户外装备。后排座椅设计打破常规,可进行180度旋转,成面向车尾部的舒适坐席。这一功能与可自动伸缩的步踏相得益彰,为驾乘者进行户外露营、滑雪间歇或欣赏风景时提供了便利。




▲日产Hyper Adventure纯电动概念车型独特的内饰和空间设计


日产汽车精心打造的日产Hyper Adventure纯电动概念车型将为户外探险爱好者提供舒适、安全、不断电的全新体验。此款车型即将在日本移动出行展(Japan Mobility Show)上以数字化形式亮相。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日产 户外探险 纯电动 概念车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