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LEXUS雷克萨斯联合泡泡玛特推出IP限定款

2023年09月2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随着跨界营销成为“流量密码”,潮玩所具有的独特文化价值使其在跨界合作上有了更多元的表达。近期,LEXUS雷克萨斯携手潮流文化娱乐品牌泡泡玛特推出限定款联名产品,以泡泡玛特人气IP LiLiOS对品牌理念及产品元素进行了完美演绎,两者的极致碰撞令消费者可以看到汽车与潮玩品牌在联名创新上的强大张力。

 

 

此次联名是LEXUS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首度跨界潮玩行业,在IP合作上,选择了与LEXUS雷克萨斯品牌调性极为契合的新生代爆款IP LiLiOS,联名款潮玩的很多设计细节都强化了LEXUS雷克萨斯独有的标志性印记。别具一格的L型日间行车灯、RX精雕细琢的前格栅服装花纹元素设计LC极为大胆的那不勒斯黄和闪蝶蓝车漆颜色,都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呈现,甚至LEXUS雷克萨斯周边产品小熊公仔也有了出镜的机会,与LiLiOS一起传递着LEXUS雷克萨斯所带给消费者的“豪华生活方式”。

 

 

LiLiOS是泡泡玛特旗下Silent Trick工作室近年推出的高人气IP,其带有的故事感使其很快赢得了年轻消费群体的心。LiLiOS在小小少年的外壳下,天然地对世间万物持有好奇与探索,他漫步于城市与山海,用脚步探索着世界的美妙,这种探享底色正与LEXUS雷克萨斯品牌核心价值不谋而合。LEXUS雷克萨斯作为领先的豪华生活方式品牌,一直致力于为探享家们带来更多元与不设限的活力与想象力,与IP的人物特征珠联璧合,通过艺术创作赋能,IP的文化价值与品牌的价值主张实现了完美的合二为一。据了解,雷克萨斯与泡泡玛特的LiLiOS联名套装限量发售100台,套装包含雷克萨斯ES车型一台、LiLiOS亲生娃1体、LiLiOS抱枕及LiLiOS定制车贴。9月22日,套装将随着雷克萨斯京东旗舰店开业正式开启售卖。

 

 

作为LEXUS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与潮玩行业的跨界首秀,此次合作意义非凡,为汽车与潮玩行业品牌的深度联动提供了极有价值的借鉴视角,艺术家通过匠心设计,品牌主张和产品哲学在潜移默化中传递给了用户,让LEXUS雷克萨斯品牌的年轻化布局迸发出全新的活力,推动品牌深度影响更广阔的年轻用户圈层。据悉,泡泡玛特与LEXUS雷克萨斯合作推出的联名大娃也将亮相9月底在上海举办的PTS国际潮流玩具展。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雷克萨斯 泡泡玛特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