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巴斯夫举办2023年度全国员工净滩志愿活动#公益

2023年9月2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预计将吸引500余名来自11个城市的巴斯夫员工及其家属积极参与

巴斯夫创迈思便携式近红外光谱检测仪,助力塑料分类及回收


2023 世界清洁日之际,巴斯夫再次举办全国范围内的一系列员工净滩志愿活动。924日,巴斯夫携手公益机构捡拾中国,在崇明岛举办上海站活动。这是本年度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一场活动,近150名来自巴斯夫大中华区总部的员工及其家属参与其中。



守护蔚蓝星球,巴斯夫举办2023年度全国员工净滩志愿活动


巴斯夫始终秉持对可持续发展的长期承诺,在这一企业文化的引领下,巴斯夫2023年度全国净滩志愿活动将陆续在上海、长沙、桂林、库尔勒、南京、平湖、如东、沈阳、石嘴山、台北和镇江和等11个城市举办,将吸引500多名巴斯夫员工及其家属的积极参与。


巴斯夫大中华区董事长兼总裁楼剑锋博士表示:“塑料是一种有价值的资源,不应被随意丢弃在自然环境中。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巴斯夫正在研发创新技术,优化塑料从生产、使用到回收的整个旅程,助力实现循环经济,以减少资源浪费,降低塑料废弃物对环境的影响。今年,我非常自豪能和巴斯夫全国各地的员工志愿者积极投身于捡拾活动,身体力行,携手共建绿色可持续的社区环境。”


在上海站活动现场,巴斯夫旗下子公司创迈思(trinamiX GmbH)的一款便携式近红外光谱检测仪让塑料废弃物的分类和回收变得更加便捷。这款设备能一键检测超过 30 多种塑料材料,包括PEPPPVCABSPA等常见材料,大大提升了塑料分拣的效率,对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截至目前(924日),巴斯夫2023全国员工净滩志愿活动已在全国各地的河岸、海滩、山道以及城市街道上共清理废弃物约1180公斤,其中包括大量的低值泡沫塑料、饮料瓶、外卖餐盒以及金属制品。所有捡拾到的废弃物均已进行妥善的分类处理,以提高循环利用率。


消除自然环境中的塑料废弃物是一项复杂的挑战,需要政府、企业和全社会的共同努力。2019年,巴斯夫与近30家企业联合创立了全球终结塑料废弃物联盟(AEPW),共同探索相关解决方案。巴斯夫一直支持该联盟的以净求变Clean4Change)全球倡议,推动减少自然环境当中的废弃物。


在大中华区,巴斯夫每年举办员工净滩志愿活动,鼓励员工通过亲手捡拾,提升环保意识,培养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和消费观念,共同兑现减少塑料废弃物的承诺。




关于巴斯夫大中华区

巴斯夫与大中华市场的渊源可以追溯到 1885 年,从那时起巴斯夫就是中国的忠实合作伙伴。作为中国化工领域重要的外商投资企业,巴斯夫主要的生产基地位于上海、南京、重庆和湛江,而上海创新园更是亚太地区的研发枢纽。2022 年,巴斯夫向大中华区客户的销售额约为 116 亿欧元,截至年底员工人数为 11,411 名。

www.basf.com/cn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巴斯夫 公益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