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倍耐力ELECT电动车轮胎的需求急速上升

2023年9月1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倍耐力:IAA 2023慕尼黑国际车展上新款电动车轮胎中最受瞩目的品牌

倍耐力ELECT™电动车轮胎在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辆的原配认证增长速度是去年的两倍


米兰,2023 9 18日。倍耐力在慕尼黑国际车展上展示了在电动汽车轮胎领域的全球领先地位。在展出的新车中,近25%的纯电动车和30%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辆装配了倍耐力轮胎。这些车辆搭载了从 P Zero Scorpion 等不同系列的产品,并且所有轮胎都带有专为电动车设计的 ELECT™标识。



根据不同车型需求打造的ELECT™电动车轮胎,从 2019 年推出到今天已经拥有超过 300个原配认证。倍耐力ELECT™电动车轮胎的需求急速上升,与去年同期相比,2023 年上半年的认证增长速度是去年的两倍多(+125%),这凸显了倍耐力在电动汽车领域日益突出的地位。在慕尼黑国际车展上展出的唯一一辆氢能汽车宝马 iX5也配备了倍耐力轮胎——带有FSC®认证标志的P Zero:这是世界上唯一使用经森林管理委员会(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认证的天然橡胶制造的轮胎。


倍耐力全球研发总监和Cyber技术执行副总裁Piero Misani说:“我们在电动汽车领域取得的领先地位彰显了强大的研发创新能力。倍耐力是唯一一家拥有电动车横向技术的轮胎制造商,该技术适用于我们的所有产品线,具有更大的通用性,能够为汽车制造商量身定制最适合每款车型特性的轮胎。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辆对轮胎定制的需求增长越来越快,新款 P Zero E 的亮相将进一步提高ELECT™电动车轮胎原配的认证。”


倍耐力ELECT™电动车轮胎技术:为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辆量身定制

倍耐力ELECT™电动车轮胎技术专为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辆打造。电动车型具有特殊的需求——重量大和电动马达瞬时大扭矩,这些因素使得轮胎的角色更加重要。ELECT™电动车轮胎采用的结构和材料能够满足这些要求,并具有更强的反应能力,因此更加耐用。ELECT™电动车轮胎技术强调声音的舒适性,可将车厢噪音降低20% 。电池续航能力同样重要,而降低滚动阻力的轮胎可以延长续航能力。倍耐力进行的测试表明,在充满电的情况下,行驶里程最多可增加 10%



倍耐力 P Zero E100%超高性能电动车轮胎

作为最新上市的产品,全新倍耐力 P Zero E 是专为电动汽车设计的高性能轮胎,所有规格均有倍耐力ELECT™标识。这是首款使用 55% 以上天然材料和可循环材料制造的轮胎,由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认证,也是市场上唯一一款全系列产品均获得3A评级的超高性能(UHP)轮胎。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倍耐力 电动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