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佳通轮胎亮相泰达汽车论坛,聚焦高质量发展方向

2023年9月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上海2023年9月5日 /美通社/ -- 第十九届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于2023年9月1日-3日在天津市滨海新区召开。论坛综合汽车产业发展态势,以“高质量·新未来”为年度主题,围绕影响产业发展、驱动产业变革的关键要素,在政策标准动向、企业战略布局、消费环境变化、产品优化升级、前沿技术应用等领域开展深度研讨。


作为最早一批进入中国的外资企业,佳通轮胎受邀前往论坛现场,并参与了本届2023泰达汽车论坛的智汇科技展,全方位展示与交流行业当下的前沿技术与创新产品,与参会嘉宾及媒体朋友共话未来汽车生活的美好向往和追求。


泰达汽车论坛现场


前瞻布局,加速拓展新能源市场

中国新能源汽车的产销量近年来持续走高,佳通轮胎秉持“绿色生产,精益制造”的可持续发展理念,深化智能制造,不断丰富产品矩阵,加速拓展新能源市场,推出新能源车专用轮胎矩阵,并推动更多造车新势力配套项目落地。


根据新能源车有别与燃油车的特性,由佳通驾控P10、佳通舒适225V1、佳通舒适T29组成的产品矩阵,着重关注车辆扭矩、行驶噪音以及滚动阻力,从而强调产品的抓地力、降噪力、长续航和耐磨损几个方面。


佳通新能源车专用轮胎矩阵


创新升级,持续深化智能制造

轮胎是汽车最重要的零部件之一,其品质与性能直接影响驾乘体验。凭借自身丰富齐全的产品线优势、完善的质量安全管理体系、智能化与数字化的创新升级装备,佳通轮胎为高质量发展之路持续添能蓄势。


佳通全球一体化领悦科技平台,结合人工智能技术赋能研发,让轮胎更加智能;建设智慧新工厂,以大数据分析为依据,提升制造工艺、实现精准品控。当前,佳通轮胎已形成完整的产业链数据平台,将数字化思维渗透于研发、生产、制造、驾乘与售后等链路。


佳通轮胎亮相泰达汽车论坛智汇科技展


立足当下,佳通轮胎既要积极应对发展新挑战,激发企业发展新动能,又要着眼未来,聚焦高质量发展方向,开创企业发展新局面。以科技创新驱动品牌高端化升级,以智能制造提升产品竞争力,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完善的轮胎解决方案,实现“成为中国车主首选轮胎品牌”的企业愿景。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佳通轮胎 泰达 新能源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