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倍耐力SCORPION MS:全新四季轮胎

2023年8月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适用于豪华和声望级 SUV,提高驾乘舒适性、里程数和湿地安全性,满足消费者的需求。75% 的首批原配轮胎将搭载于电动车,从玛莎拉蒂 GRECALE FOLGORE开始


米兰,2023 8 2 日。倍耐力推出新款Scorpion MS:专为最新一代SUV设计的高性能四季原配轮胎。作为Scorpion Verde All SeasonScorpion Zero All Season的迭代产品,这款新产品秉承倍耐力的生态安全设计理念,将最高安全标准与减少环境影响的目标相结合。因此,与前代产品相比,这款新轮胎在干湿路况下都具有更好的抓地力,并降低了滚动阻力。为了满足各个目标市场的需求,倍耐力Scorpion MS兼顾美国市场消费者对轮胎使用周期的追求以及亚洲市场对于舒适性的需求。该轮胎专为SUV打造,因此也适用于轻度越野和雪地驾驶。




四分之三的Scorpion MS轮胎专为电动 SUV打造

倍耐力Scorpion MS轮胎专为最新的声望级豪华SUV打造,为每款车型量身定制个性化轮胎,根据汽车制造商的要求搭载倍耐力的尖端技术。其中,重点采用了专为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辆研发打造的ELECT™电动车轮胎技术。在Scorpion MS轮胎与汽车制造商的合作开发项目中,有75%的原配轮胎搭载ELECT™技术。例如,倍耐力为玛莎拉蒂的首款全电动SUV Grecale Folgore量身定制的Scorpion MS规格为:255/50/R19通用型,以及前轮255/45/R20和后轮295/40/R20,均标有ELECT™标识。这款新轮胎彰显了Scorpion系列在电动出行领域的出色适应性,Scorpion家族中30%以上的产品搭载了ELECT™技术。Scorpion MS轮胎的不同版本还搭载了其他技术,包括SEAL INSIDE™胎面动态即时自修补技术、RUN FLAT™缺气保用技术,以提高驾驶的安全性;以及PNCS™噪音消除系统,降低车辆内部噪音提升驾乘舒适感。未来,根据汽车制造商的需求,在倍耐力新款P Zero E轮胎上首次亮相的RunForward技术也可以搭载于Scorpion MS:这项新技术保障轮胎胎面被外物刺穿后仍能继续行驶,这对于通常不配备备胎的电动车来说是一项日益重要的功能。


全新 M+S 胎面花纹设计

倍耐力Scorpion MS轮胎全年适用,无需根据季节更换轮胎。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倍耐力的研发部门致力于轮胎配方和胎面花纹的设计。新的聚合物和特殊树脂配方有利于提高抓地力以及干湿地制动性能,而胎面花纹的设计则着重于优化其雪地行驶性能,以满足汽车制造商的需求。Scorpion MS轮胎的另一个性能侧重点是降噪和驾乘舒适性,相比Scorpion Verde All Season轮胎,其噪音降低了25%:这要归功于定制的间距顺序、主沟槽的特殊间距和倾斜度,以及单层胎体。这种胎体轻巧而坚固,能够适应各种路况,使驾驶体验更加舒适,同时提高了转向精度。由于配方和花纹的优化,Scorpion MS保持了较低的滚动阻力。最后,即使轮胎受到横向和纵向荷载,接地面形变也是均匀的:这一特性有助于轮胎在整个使用周期内保持均匀的磨损。


倍耐力Scorpion系列:专为SUV打造的产品家族

Scorpion MS是倍耐力专为SUV打造的轮胎家族的新成员。倍耐力Scorpion家族的所有产品都是为满足SUV有别于传统轿车的重量和驾驶动力学而设计的,花纹覆盖所有天气条件下的驾驶需求。最近推出的产品有Scorpion (夏季胎), Scorpion Winter 2 and Scorpion All Season SF2


除了为汽车制造商量身定制的原配轮胎,Scorpion MS 的售后市场版本将于 2024 年在亚太地区推出,而Scorpion系列的其他产品将主要面向欧洲市场。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倍耐力 四季轮胎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