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倍耐力位列《2023年可持续性年鉴》公司“前1%”

2023年2月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倍耐力是标普全球 《2023年可持续性年鉴》中“前1%”的公司之一:这是对 13,000 多家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评估后的最高认可,倍耐力已经在全球该行业获得了最高分


米兰,2023 2 7 ——倍耐力再次跻身全球可持续发展最佳公司之列,获得标普全球《2023 年可持续性年鉴》 1%”的最高认可,该成绩是根据对超过 13000 家公司可持续发展评估结果评选的。



根据倍耐力在标普全球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的2022年企业可持续发展评估中获得的分数,倍耐力获得了86分的最高分(从原来的85分),这是道琼斯全球和欧洲可持续发展指数中ATX汽车零部件行业中的最高分数。


倍耐力执行副主席兼首席执行官Marco Tronchetti Provera表示:我们很荣幸在《2023年可持续性年鉴》中再次被评选为ESG表现最佳企业。这也是对倍耐力每一位将可持续发展战略转化为切实成果的员工的认可。我们将不断挑战自我,继续创造和提供可持续性和共享性的价值。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倍耐力 可持续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