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连续九年荣膺“中国杰出雇主”

2023年1月1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在过去一年积极应对各种挑战,荣膺“中国杰出雇主2023”称号,并在所有20个评估主题中的得分均高居领先水平。

傅勤彦表示:该奖项肯定了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在人力资源各领域的杰出成就。对每一位同事持之以恒的卓越工作、对公司的奉献,以及充满凝聚力的团队精神,我深表感谢。

为拥抱转型,并在2050年前实现碳中和目标,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正积极采取行动,不断提升员工的可持续发展意识、强化员工与管理层的沟通,塑造多元、开放的企业文化。


2023117日,北京】今日,中国杰出雇主2023”榜单正式揭晓,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连续九年荣膺中国杰出雇主称号,并从139家获得认证的企业中脱颖而出,跻身榜单前三位。过去一年,集团积极应对各种挑战,在中国杰出雇主所有20个评估主题中的得分均高居领先水平,并在领导力、多元与包容以及可持续发展等15个主题中获得满分。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人力资源、组织发展与信息技术流程部负责人傅勤彦表示:“荣获2023年中国杰出雇主称号,特别是跻身榜单前三位,是对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及其在人力资源领域全方位杰出成就的认可。集团在各方面的出色表现,为推动组织转型提供了重要支撑。对每一位同事持之以恒的卓越工作、对公司的奉献,以及充满凝聚力的团队精神,我深表感谢。


傅勤彦


在大众汽车集团加速电动化转型及到2050年实现全产品生命周期碳中和的目标指引下,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持续推进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自2021年至今,集团开展了一系列与可持续发展相关的组织文化活动,以提升员工的可持续发展意识。集团每年通过企业社会责任周向员工介绍公司的企业社会责任战略、目标,以及企业社会责任项目的最新进展,激发员工参与相关项目的热情。


多元包容和开放的企业文化也是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组织发展的聚焦点之一。近三年来,集团不断提升本土员工及女性员工担任管理职位的比重,并支持女性在职场中的发展。公司还定期开展“管理层面对面”活动,拉近高级管理层与员工之间的距离。


帮助员工掌握未来所需的技能,并不断强化管理层与员工之间的沟通对于推动企业转型至关重要。在疫情期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的相关工作依然如火如荼。集团为员工提供了多种多样的线上和线下培训课程,涵盖数字化转型、管理数字化商业环境中的复杂性和模糊性、远程管理等诸多话题。定期举行的V-Talk项目也已经成为员工之间分享知识、交流见解、了解公司业务进展,以及与管理层加深沟通的重要平台。


“杰出雇主调研机构”是世界权威的卓越人力资源实践评估专业机构。该机构根据组织的参与情况以及对人力资源最佳实践的调查结果对企业进行考核。本项调研涵盖从人才战略到工作环境的6大人力资源领域,包括20个主题和350个问题。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大众汽车 杰出雇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