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大众进口汽车蔚揽旅行轿车推出新春福利好礼

2023年01月1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新年期许轻松揽下:蔚揽「新年犒赏计划」火热进行中

美好常在,新岁启封,吐故纳新正当时!行之路远,静观天地,大众进口汽车蔚揽旅行轿车以“瓦罐”格调尽显休旅风尚,以高品体验升级惬意生活,以暖心福利带你坚定步入崭新的生活旅程。蔚揽「新年犒赏计划」现已火热上线,新春福利好礼二选一:高达10,000元购置税补贴顺遂“薪”愿,或价值10,000元的售后礼包助力安心用车体验,即刻兑现新年美好期许,轻松揽下快意人生。



诚意福利,犒赏新年新程

岁岁焕新,年年有余,大众进口汽车特此献上新的心意,助力实现新年 “薪”愿,元气开局!即日起,至2023年3月31日,到店购车即可参与蔚揽「新年犒赏计划」(该计划不与国家购置税补贴政策叠加)。专属购车礼遇强势来袭,新春福利好礼二选一。购车专属豪华礼一:新春购车限时享10,000元购置税补贴,进一步降低购车门槛,顺遂“薪”愿,不再犹豫;购车专属豪华礼二:新春购车限时享价值高至10,000元的售后安心礼包,其中包含5年原厂质保和续保补贴(第二年和第三年每年续保补贴1000元),以省心体验简化用车生活,让暖心服务一路相伴随行。




蔚为大观,揽尽生活美学

新年已拉开新章,蔚揽以个性美学与品质格调,持续提升对美好生活的掌控力。原产自大众汽车德国埃姆登工厂,蔚揽承袭纯正德系血统;硬朗腰线,流畅线型,灵动身姿,营造辨识度十足的瓦罐风格;智能矩阵式LED大灯棱角分明,10种动态照明模式智能调整; 2791毫米超长轴距带来宽适驾乘空间;可扩容至1725升超大后备厢储物空间,配合智能感应尾门,轻松容纳生活的一枝一节,也能装下诗和远方;车内采用Nappa真皮材质的ergoComfort人体工学座椅,前排座椅配备12向电动调节,具备通风、加热等功能;可定义式全液晶仪表,搭配9.2英寸中控屏和HUD抬头显示,打造智能驾舱;Harman/Kardon®品牌音响系统曲尽其妙,搭配30种颜色可选氛围灯,在新年烟火气中,感知优雅格调。




策马扬帆,步入崭新旅程

踏上旅途,逐光而行,蔚揽以劲畅动力与德系驾趣,不断深探精致生活的更多可能性。动力方面,车辆配备第三代EA888系列B循环2.0 TSI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达320牛-米,起步响应积极,换挡流畅平顺,动力反馈迅捷;同时,XDS电子差速器配合ESP电子稳定系统,让车辆驾乘感准确扎实而兼顾操控乐趣; 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拥有15档调节,通过改变悬架的软硬程度,平衡舒适与运动,更加精准地适应不同路况,快意或惬意,仅需一键切换。



心怀底气,辞旧迎新。2023已全新启程,携手大众进口汽车蔚揽旅行轿车,一同打卡心之所往,探秘生活可能,在新的一年中放怀驰骋拓展足迹地图,犒赏全心付出的自己,解码新年好运,揽尽生活诗意。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大众进口 蔚揽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