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麦格纳展示多种未来出行解决方案# CES 2023

2022年12月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麦格纳在CES 2023掀起最新技术风潮,打造更美好的未来出行

身为一家出行科技公司,麦格纳将在与整车及零部件系统相关的四个领域发挥优势

麦格纳将于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西大厅#4425号设互动展示


加拿大安大略省奥罗拉,20221129——2023年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23)上,麦格纳将以全球创新领导品牌之一,展示其多种先进出行解决方案,为人类塑造一个更安全、更具可持续发展的未来。麦格纳将着重展示自己在生态创新、驾驶辅助、差异化及体验、新出行等领域的最新技术,并强调公司在整车及系统方面的专长能为上述领域带来的独特解决方案。届时,麦格纳将在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西大厅#4425号设展。


CES 2023麦格纳展位效果图


“汽车行业正在飞速发展,新年伊始,麦格纳通过参加CES,打造能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巩固行业领导地位,麦格纳首席市场营销官埃里克·怀尔兹(Eric Wilds)说道,对于塑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出行,麦格纳有着清晰的愿景,而我们也希望和行业内外共同探讨并分享经验,进而展示麦格纳如何引领汽车行业重新定义人类出行及货物运输。


麦格纳展位拥有诸多看点,其中之一即是渐变式曲面的首次亮相,其将与Mezzo™ Plus面板同时展出。该主动式空气动力系统产品,能够根据情况调整汽车外表面的形状,从而提升车辆效能、优化车辆功能。


此外,麦格纳还将展示新开发的SmartAccess™解决方案,而该方案可以让车辆省掉B柱,使乘员更方便地上下车。


麦格纳还将在CES上展示以下技术:


ICON™数字雷达

Magna Cartken联合开发的自动送货机器人

开创性照明技术

FlecsForm™照明技术

驾驶员监测系统

EtelligentForce™

eBeam™电动车桥


同时,麦格纳将与Inforum联手举办Inforum@CES 2023女性社交活动。Inforum是一家专注于促进女性职业生涯发展、帮助公司构建人才计划的非营利组织。活动将于太平洋标准时间202316日下午4-6点期间,在麦格纳展位举办。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麦格纳 未来出行 CES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