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胜牌发布星焕高里程车辆专用润滑油

2022年8月5日  来源:Valvoline  作者:未名

8月5日,胜牌星焕™高里程车辆专用润滑油新品发布会在线上成功举办。胜牌国际副总裁、胜牌中国总经理于畅,胜牌中国独立售后市场总经理边琳,胜牌中国市场总监陈敏等人出席并致词。来自全国的胜牌经销商伙伴及媒体朋友通过云端直播,一起见证了星焕™的精彩亮相。



发布会上,三位胜牌领导分别围绕新品的研发背景、市场探索、用户洞察等展开了详细介绍。


洞察市场需求 打造差异化产品

胜牌以科技研发推动自身高质量发展,以消费者痛点为研发基础砥砺前行150余年。2022年,面对严峻的汽车润滑油市场形势,胜牌积极适应市场变化,持续创新开拓产品,终于带来了为中国高里程汽车打造的专属润滑保护——星焕高里程车辆专用润滑油。



于总表示,胜牌此前为高里程汽车打造的差异化产品,已在全球多个市场占据优势地位,相信此次的星焕™高里程车辆专用润滑油也将为渠道开拓提供有利支持,在中国市场中大放异彩。


倾力之作然一新

目前中国已经成为世界上汽车保有量最大的国家,中国的车用润滑油市场呈现技术规格丰富、发动机应用多样化、车用润滑油消费量大的特点。同时随着汽车平均车龄的不断增加,车主也越来越重视汽车保养,特别是润滑油的选用。



边总介绍道,经过胜牌团队对星焕™的配方、技术、生产等全系统的打造,使这款产品能更加精准地匹配中国车主的消费需求,从而让高里程车辆重“焕”活力。


汽车市场进入“存量时代” 带来的机遇与挑战

众所周知,我国的汽车市场正在由增量向存量转化。一组报告显示,2021年我国平均私家车车龄超过6.1年,2022年已经有8800万辆车进入了高里程阶段(8万公里以上)。未来,我国的乘用车将开始全面进入高里程时代。



“在如今的中国汽车后市场,缺少一款高里程汽车专用的发动机油,应对庞大存量的高里程车即将带来的养护挑战。”胜牌中国市场总监陈敏先生表示,“胜牌早在20多年前就开始研究并开发高里程车辆的专用产品,通过不断地技术创新和产品迭代,我们已然非常了解高里程车辆驾驶与保养的痛点。



此次隆重推出的新一代星焕™高里程专用汽机油产品系列,包含四款高级全合成及精选合成机油,可分别适用于欧系和美亚系车辆,能有效提升油品的清洁能力与抗磨损能力,同时提供专业的密封效果与超强稳定性,带给高里程车辆尊享呵护。



该系列新品搭载的MaxLife™智能油膜技术也已经有20多年的技术累积。目前,胜牌采用该技术的汽机油产品在美国的销售量已达约10亿升,以每次换油需5L计算,已经帮助高里程车辆实现约2亿次焕新。



随后,胜牌中国技术总监金瓯女士对星焕™高里程车辆专用润滑油的技术特点、性能优势进行了详细介绍;胜牌中国技术服务总监舒强先生分享了星焕™在实际应用中的优异表现。


谈到星焕™产品的市场推广,胜牌市场部徐峰先生说,此次新品的线上宣传有多渠道、多平台、全方位的特点,同时针对下线门店也有丰富的物料支持。胜牌市场部朱丽琴女士表示,胜牌将通过线上线下合力推广的方式,给予经销商伙伴全力支持,帮助经销商伙伴拓展业务。



在未来,期望依托星焕™高里程车辆专用润滑油的高品质和高性能,能助力经销商伙伴在汽车后市场的细分赛道上持续向前,能为终端客户和车主带来安稳无忧的驾乘体验,同时保护汽车引擎无惧磨砺、强劲如初!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胜牌 星焕 高里程 润滑油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