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日产汽车发布《2022可持续发展报告》

2022年8月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坚持可持续发展,践行“日产汽车2030愿景”

202283日,日本横滨)近日,日产汽车发布了《2022可持续发展报告》,从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等方面,阐述了日产汽车的战略和举措,致力于建设更清洁、更安全、更包容的社会,通过强化核心业务,践行可持续发展承诺,实现企业长期发展愿景——“日产汽车2030愿景Nissan Ambition 2030)。


日产汽车在《2022可持续发展报告》中展示了能够评估公司巨大价值、对社会和环境影响以及这些因素对企业影响的重要矩阵。


日产汽车公司首席可持续发展官田川丈二(Joji Tagawa)先生表示:日产汽车致力于成为真正的可持续发展的企业,赢得所有利益相关方的信任。公司在过去一年取得的进步和成就,有力地证明了可持续发展在企业设定以目标为导向的增长策略、以及在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的交汇处创造长期价值中的重要性。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强化各项举措,积极解决关键议题。


日产汽车公司首席可持续发展官田川丈二(Joji Tagawa)先生发表讲话


田川丈二(Joji Tagawa)先生强调,日产汽车计划通过减少车辆的废气排放、在2030年代初期实现核心市场新车型100%电驱化等多项举措,实现价值最大化。同时,日产汽车将继续深入开发电池和车辆技术,通过扩大4R模式和蓝色开关(Blue Switch项目规模,提升电动汽车生态系统。此外,日产汽车将通过技术研发提升车辆安全,惠及更多的用户,同时通过更具包容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的移动出行。


作为首个加入联合国“清零竞赛”(Race to Zero)的日本汽车制造商,日产汽车将优先从从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几方面,降低整个价值链的碳足迹。通过与不同部门、社区和政府开展合作,日产汽车通过扩大可再生能源的利用,降低碳排放,为社会提供安全的能源管理解决方案。


“尊重他人,尊重社会”是日产汽车公司企业文化重要的一部分,也是公司实现可持续发展和日产汽车2030愿景Nissan Ambition 2030)的基础。公司将不断努力,为员工和工作伙伴提供多元、包容的工作环境,最大限度地激发出大家的潜能。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日产汽车 可持续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