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布雷博和金麒麟成立售后刹车片合资公司

2022年7月2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合资公司将会建立首个致力于生产创新型售后刹车片产品的大规模布雷博制造工厂


斯特扎诺(意大利贝加莫)2022725日消息——布雷博与金麒麟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以成立一家全新的50:50合资公司——山东博麒麟摩擦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根据地方及反垄断惯例),以创建首个致力于生产创新型售后刹车片产品的大规模布雷博制造工厂。


布雷博中国区董事长兼CEO Bogdan Bereanda先生(左)与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孙鹏先生(右)


新成立的公司将结合布雷博在制动系统领域的领先优势和金麒麟的高科技摩擦解决方案,专注于卓越的产品质量和创新,特别是在性能、舒适性、耐久性和可持续性方面,旨在迎接电气化和自动驾驶的挑战。


合资公司将利用不断增长的市场带来的新机遇,服务于乘用车、轻型商用车和重型卡车等细分市场。事实上,2020年全球汽车保有量约有12.3亿辆,布雷博根据IHS Markit数据预测,到2026年这一数字预计将增长10%以上,到2030年将增长18%以上,达到约14.6亿辆。届时老旧汽车的份额预计也将增加,因老旧汽车更可能需要维护和更换零部件,这必然将会对后市场领域产生重大影响。


“我们已经与高科技制动摩擦产品的领导者建立了战略和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以进一步提高我们解决方案的垂直整合。”布雷博后市场首席运营官Roberto Caravati说,通过这次合资,布雷博将在后市场领域享有更强大的地位,通过更有效的制动片的开发来抓住新的机遇,符合我们作为解决方案提供者的使命。所有这些都会使我们价值链上的合作伙伴受益,也会让那些追求高质量和性能而选择我们品牌的所有汽车爱好者受益。


“我们非常高兴与布雷博建立合作关系,一个在全球制动系统领域有着无与伦比经验的公司。金麒麟总裁孙鹏表示“结合我们在工业及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我们将一起致力于打造一个成功且长久的企业。配备专门的设施和团队,新公司将专注于产品创新,并以为客户提供市场领先的解决方案作为终极目标。”


山东博麒麟摩擦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预计将于2023年初在中国东部山东省省会济南开业。两家公司在未来3年的总投资约为3,500万欧元。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布雷博 金麒麟 刹车片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