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大众汽车全新ID. AERO概念车即将亮相

2022年6月2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ID.家族首款轿车车型。ID. AERO基于灵活的MEB平台打造,是ID.家族首款轿车车型

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设计。ID. AERO以其流畅的外观线条,彰显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设计,风阻系数低至0.23

ID. AERO将于627日在线上迎来全球首秀。


【北京,2022622日】大众汽车全新概念车型ID. AERO即将于627日以线上发布的方式进行全球首秀。作为大众汽车持续加快向电动化转型步伐的又一里程碑,基于模块化电驱动平台(MEB)打造的ID. AERO概念车,是ID.家族首款轿车车型。ID. AERO的设计彰显了极富现代感的优雅美学,同时兼具出色的功能性,充分考虑了空气动力学效率,风阻系数低至0.23




得益于MEB平台卓越的灵活性和可拓展性,继紧凑型车、SUVMPV之后,ID. AERO成为纯电动ID.家族在轿车细分市场中的全新尝试,其量产车型也将成为大众汽车品牌首款全球化纯电动轿车车型。


ID. AERO优雅、动感的设计秉承了大众汽车标志性的设计元素,简洁、流畅的线条勾勒出富有雕塑感且充满力量的外观造型。ID. AERO拥有卓越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可进一步减少空气阻力,优化能效表现。


大众汽车ID. AERO将于北京时间627日迎来全球首秀。届时,大众汽车还将发布全新科技传播战略相关信息。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大众汽车 ID AERO 电动 MEB平台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