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尚品∣倍耐力ELECT电动车轮胎

2022年6月2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搭载倍耐力ELECT™电动车轮胎技术的冬季胎市场份额增长:目前在高端及声望级汽车市场占比超过65%。除原配市场外,倍耐力电动车轮胎在替换市场的份额同样在增长


2022620日,米兰——倍耐力ELECT™电动车轮胎技术专为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研发打造,兼具一系列特定技术,现已广泛应用于替换市场轮胎和冬季胎。在原配市场取得优异表现后,ELECT轮胎开始进军替换市场,以确保倍耐力全系家族产品都能满足正在加速发展的电动化出行市场需求。其最终目标是将ELECT™电动车轮胎技术应用于P ZeroCinturato Scorpion系列的所有夏季、四季和冬季胎。



近年来,倍耐力专注于民用轮胎的制造,现已取得了显著进展,尤其是在高端市场。得益于与世界上久负盛名的汽车制造商的密切合作,倍耐力在高端汽车市场占据了大部分份额。为电动汽车专属打造的冬季胎是一个相对较新、发展迅速的领域,倍耐力ELECT轮胎目前在高端及声望级汽车市场的份额超过65%(其中,在声望级汽车市场的份额超过80%)。


倍耐力ELECT™电动车轮胎技术:服务于替换市场及四季出行

除了搭载于最新车型外,电动汽车数量的日益增长以及高使用频次,使得开发适用于每个季节的轮胎变得至关重要。因此,搭载ELECT™电动车轮胎技术的夏季胎上市后,该技术正逐步应用于P ZeroCinturatoScorpion系列的冬季胎和四季胎。刚刚经过升级的、专为SUV车型打造的Scorpion系列尤为突出,该系列拥有最多的ELECT™电动车轮胎技术原配认证。


倍耐力ELECT™电动车轮胎技术的优势

在替换市场,带有电动车轮胎技术“ELECT”标识的轮胎具备与ELECT原配轮胎相同的优势:提高电池续航里程,应对电动发动机增加的扭矩,以及对电动车重量的有利支撑。最重要的是,ELECT轮胎确保在所有使用条件下,驾驶者均能充分领略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性能表现,即使替换原配轮胎后也是如此。


在原配市场获得亮眼表现后,于替换市场首发

得益于倍耐力与世界上主要汽车制造商的紧密合作,ELECT™电动车轮胎技术被应用于原配轮胎,以轮胎侧壁的独特标识作识别。基于满足电动汽车特定要求的轮胎供应需求日益增长,这样紧密的合作关系将得以延续。仅2021年,搭载ELECT™电动车轮胎技术的倍耐力轮胎,获纯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原配认证数量超过250项,较2020年增加了一倍。这一数字表明,在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原配市场,倍耐力是拥有最大份额的轮胎制造商。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倍耐力 ELECT 电动车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