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蔚来ET7因低压充电模块失效引发刹车失灵

2022年6月13日  来源:汽车安全这事儿  作者:张家硕

6月11日,有蔚来车主在网上反映,新车型ET7存在突然断电问题。该车主表示,自己刚买的新车在正常行驶过程中,突然整车断电、刹车失灵。



事发后,车辆上的全部电气设备失灵,只能依靠惯性缓缓停下。这种比较严重的汽车安全故障,引发了网友们的广泛讨论。面对质疑,蔚来汽车于612日迅速就此事做出回应。



其产品质量高级总监表示,公司最近收到过两起类似事件的反馈。初步调查分析结果显示,问题是车载蓄电池充电模块失效造成的。目前,蔚来已对系统进行了紧急升级,以便更醒目地提醒车主。



同时,这位总监称,低压蓄电池充电模块失效问题,目前是小概率事件。资料显示,ET7是蔚来第四款量产车型,对标的是宝马7系。自上市以来以来,这款车型已累计交付2563辆, 4月销量为693辆。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蔚来 ET7 刹车失灵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