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携手《欧比旺-克诺比》助推全新纯电ID. Buzz发布

2022年5月2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大众汽车与全新《星球大战》限定剧《欧比旺·克诺比》展开合作

大众汽车销售和营销董事会成员Klaus Zellmer表示:这次合作是两大全球品牌的强强联合

剧中男主角伊万·麦格雷戈(Ewan McGregor)成为大众汽车品牌大使

与卢卡斯影业(Lucasfilm)及工业光魔(Industrial Light & Magic)合作制作内容


【沃尔夫斯堡,2022524日】大众汽车品牌正注入更强情感共鸣,并进一步推动其全球电动化战略。为此,大众汽车标志性电动巴士ID. Buzz1与《星球大战》限定剧集《欧比旺·克诺比》展开特别合作。该限定剧将于2022527日登陆Disney+平台。大众汽车将携手卢卡斯影业和工业光魔推出定制广告短片,ID. Buzz将与男主角伊万·麦格雷戈和《星球大战》中的部分知名角色共同出演。同时,伊万·麦格雷戈也将成为大众汽车的品牌大使。



“两大全球品牌的强强合作也让追随各自标志性经典的粉丝群体凝聚在一起。对于这一颇具创意的合作,我们感到非常兴奋。伊万·麦格雷戈是品牌大使的最佳人选,他从小就是大众汽车的忠实粉丝,是我们的用户,同时也是一位大众汽车收藏家。伊万的参与扩大了我们的品牌知名度,同时也带来了真实的品牌故事。我很荣幸他能够成为我们的品牌大使,并将大众汽车辉煌的历史与实现碳中和的未来愿景完美融合。”大众汽车品牌销售、市场营销和售后服务的董事会成员Klaus Zellmer说道。


创新合作将吸引全球关注

粉丝对《欧比旺·克诺比》十分期待,盼望这位标志性绝地大师的重磅回归。同样,大众汽车的狂热粉丝们对标志性电动巴士ID. Buzz也翘首以待,期盼这款车型的焕新上市。


“通过强强联合,我们将有机会在电动出行、创新和数字化等多个领域吸引新的目标群体。因此,能与电影行业中最优秀的创意团队合作,我们非常激动,”Zellmer补充道。这部定制广告由卢卡斯影业和工业光魔共同制作推出,并采用了行业领先的虚拟制作解决方案——工业光魔无限舞台实时3D投影系统(ILM StageCraft on The Infinity Stage)。


“一流的创新合作,以及卢卡斯影业和工业光魔极具创意的制作,是庆祝《欧比旺·克诺比》在Disney+平台上首播的绝佳方式,”Walt Disney Studios全球营销合作高级副总裁Lylle Breier表示,我们迫不及待地想与世界各地的粉丝们分享。


Scholz & FriendsMarkenfilm共同实施的全面推广行动将跨越多个市场,并将在电视、数字媒体、大型广告牌和社交媒体等多个渠道发布定制化内容。大众汽车和卢卡斯影业还在设计方面深入合作,双方的设计师携手打造了两款《星球大战》限量版ID. Buzz车型,并将于5月底在全球规模最大的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星球大战》庆典活动上亮相。


伊万·麦格雷戈将成为大众汽车品牌大使

随着伊万·麦格雷戈再度担任该系列剧的男主角,他还将成为大众汽车最新的品牌大使。作为大众汽车的一名狂热粉丝,伊万收藏了多款大众品牌经典的老爷车。“我一直都是大众汽车迷。在16岁时拥有了第一辆大众汽车,从那以后我就一直收藏大众车型。伊万·麦格雷戈参与了ID. Buzz在三月举行的全球首秀并如此评价道:“ID. Buzz极具个性,是一台非比寻常的新车,它能令我笑容满面,我觉得它是一款给人带来快乐的产品。


品牌新定位的又一关键组成部分

2016年以来,大众汽车品牌一直在不断推进转型步伐。品牌开始系统化地聚焦于电动出行领域,新的标志和新的品牌设计理念是其中一部分。此外,大众品牌还在营销传播活动中采取更多新方式——大范围投入足球、品牌赞助全球化的娱乐项目以及在新的全球品牌平台上开展活动,如20223月的美国西南偏南艺术节。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大众汽车 纯电 ID. Buzz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