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大众汽车途锐能量矩阵解析之“爆发力”

2022年05月1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旗舰之风,将帅之勇,作为统御征途的无疆行者,途锐的体内仿佛蕴藏着一方强大的能量矩阵,五大能量模块运转其中:澎湃动力彰显惊人“爆发力”;统领全局一展十足“掌控力”;通达双商开拓智能“认知力”;明察秋毫带来敏锐“洞察力”;钢筋铝骨铸造坚固“防御力”。作为核心能量源,强劲“爆发力”造就其锐势如虎般的动力输出,而享驭征途的沉稳从容,周密果决的精准调控,均深度诠释着途锐专属的力量之美。



狠!强劲动力,如虎在途

笑看征途,傲睨风云,强悍迅猛的动力系统是助力途锐攀越巅峰,畅行于广袤天地的力量之源。手握方向盘,踩下油门,内心对于征服与进击的渴望即刻全擎释放。然而,对于途锐而言,“高转”已不再是对动力唯一的输出标准,高功率大扭矩、快速相应、节能高效共同构筑的全面性能才更加彰显雷霆万钧的力量。途锐2.0 TSI车型所搭载的EA888系列高功率发动机可输出245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70牛-米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6.8秒。同时,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VVT)使得缸体的进气端与排气端均能得到精准的配气时机控制,配合控制气门开度的可变气门升程技术(AVS),可充分满足高动力输出和高节能效率之间的工况需求。不仅如此,途锐3.0 TSI车型所配备的EA839系列发动机则带来更加迅猛的动力体验,该款发动机可爆发340马力的最大功率,在宽达1340-5300转/分钟的转速区间内输出高达450牛-米的峰值扭矩,促成5.9秒的百公里加速体验。




稳!驰川越岭,行者从容

强者的征途从不平坦,面对千沟万壑亦或极端天气,稳健的输出展示着途锐的强大能量,披荆斩棘似主场作战,一展从容之风与沉稳之力。途锐配备搭载了托森中央差速器的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可在车辆脱困时快速将动力按需分配到前后轴,控制四轮精准发力-低速爬坡时,系统可将最大70%的扭矩输出送至前轴,将前轮化为坚实臂膀,稳健攀爬。高速冲坡时系统亦可将80%的驱动扭矩传送至车辆后轴,形如粗壮大腿,蹬地起身带来十足爆发力,享受征服荒野的快意。托森中央差速器结实耐用,稳定可靠的机械结构可在多种路况下无障碍工作,同时更带来快速的锁止效果:加速-抓地-锁止-动力再分配,一气呵成,快速抑制空转车轮的动力流失,将扭矩输出分配到拥有抓地力的车轮上,实现快速脱困。




准!游刃有余,尽在掌控

爆发力,代表着进击征途的勇毅,跨沟越坎的从容,更代表着精准出击的自信。途锐征服险阻的能量依托于变动灵活且各有条理的“规则”。车辆配备的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在不同的路况之下拥有不同的悬架响应,城市穿行时,悬架软硬适中,带来舒适的驾乘体验;激烈驾驶时,悬架行程压缩,带来更强支撑;越野穿行时,悬架行程增加,以便跨勾过坎。该系统拥有多达5种高度调节模式,最多可在标准高度之上升高70毫米,降低40毫米,全维支持其全地形工作。当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与空气悬架系统协同配合,车辆机械素质潜力全面释放,带来多达10种驾驶模式,灵活应对雪地、碎石路、沙地等多种复杂路况,按需选择,时刻保持最佳模式,精准应对路况挑战。





“稳”“准”“狠”是对爆发力的充分诠释,更是对途锐性能表现的精准定义。强大动力系统的澎湃输出,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的沉稳自如,自适应空气悬架及多种驾驶模式的精准应对,共同磨砺着途锐能量矩阵的根基-“爆发力”,践行征服使命,释放强势动能。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大众汽车 途锐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