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宾利汽车总部工厂迎来绿色物流运营一周年

2021年12月2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宾利汽车总部工厂的生物燃料加油设施于12个月内实现233吨二氧化碳排放量的减少

厂区物流车辆在过去一年内使用非化石燃料达100000

显著的碳排放降低得益于采用氢化植物油燃料的“Green D+ ”设施

所减少的碳排放量需要种植逾23000棵树木以实现碳抵消

可再生燃料应用是宾利品牌践行“Beyond100”商业战略的重要例证之一,致力于2030年前全面实现碳中和目标


12月27日,宾利汽车英国克鲁总部工厂实现绿色物流运营已有一年时间,这一突破性举措以显著的二氧化碳减排成果践行品牌可持续发展理念。目前,宾利品牌在售车型均于该工厂采用清洁能源打造而成。一台容量为34,000升的“Green D+”生物燃料加油设施设立于总部工厂内,助力厂区物流车辆在过去一年内降低高达233吨二氧化碳排放量。得益于这一举措,宾利汽车总部工厂的内部物流已全面应用绿色能源。



“Green D+”加油设施采用的氢化植物油燃料(HVO)提取自废弃油脂、植物,以及其他油类物质,相较传统燃料更为环保。该设施可为15台零部件运输卡车提供所需燃料,确保这些卡车穿梭于宾利汽车总部工厂和英国温斯福德(Winsford)仓库之间。此外,还可满足20余台小型安保车辆和送货车辆的燃料需求。



自2020年11月底安装全新生物燃料加油设施以来,宾利汽车总部工厂的物流车辆已使用超100,000升可再生燃料,所实现的碳抵消降低86%,相当于种植23,291棵树木。今年11月,宾利汽车总部工厂再次获得由“碳信托”(Carbon Trust)授予的PAS 2060碳中和标准认证,较2019年首次获得认证时,成功实现碳抵消的大幅降低。



宾利品牌能够成功取得这一权威认证,还得益于宾利汽车总部工厂内的30,000块太阳能电池板,其将太阳辐射转换为电能,供给厂区内250余台绿色电能驱动的叉车和牵引车。



以上可持续举措均有效体现出宾利品牌持续践行“Beyond100”商业战略,以及致力于引领可持续超豪华出行方式的决心。时值重要的转型阶段,宾利品牌将全面重塑业务模式,致力于在2030年前实现全系车型纯电动化,同时全面实现碳中和目标。



宾利汽车董事会成员,负责制造业务的Peter Bosch表示:“宾利汽车总部工厂的物流车辆每年行驶约300,000英里,这促使宾利品牌加大在可再生燃料领域的投入,从而实现本地物流所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86%。


这些创举推动着宾利品牌持续迈向可持续未来,包括在2030年前全面实现碳中和目标。”


“经过一年来的可持续实践,宾利品牌在可再生燃料领域已取得阶段性进展,包括氢化植物油燃料和太阳能绿色能源在宾利汽车工厂内的广泛应用,进一步诠释宾利品牌秉持可持续发展战略,打造绿色物流运营的未来愿景。今年9月,宾利品牌通过GoToZero计划加速可持续发展进程,为英国市场成功交付首批采用可再生燃料驱动的宾利车辆,并将在2022年稳步推进交付计划。未来,宾利品牌将继续凭借‘Beyond100’战略,致力于引领符合可持续理念的超豪华出行方式。”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宾利 绿色物流 绿色能源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