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公益∣蔚来助力守护纯净珠峰

2021年12月11日  来源:企业新闻  作者:NIO

被誉为“地球之巅”的珠穆朗玛峰,在藏语中意为“大地之母”,以包罗万象的多样性而闻名于世。12月11日,蔚来正式启动纯净珠峰守护计划。作为绿色生态共建计划的一环,蔚来将向当地提供智能电动汽车及补能设施,助力珠峰地区巡护工作,守护这片壮美高原的明净安宁。


1211日,蔚来助力守护纯净珠峰。作为绿色生态共建计划的一环,蔚来将向当地提供智能电动汽车及补能设施,助力珠峰地区的巡护工作。


被誉为“地球之巅”的珠穆朗玛峰,在藏语中意为“大地之母”,以包罗万象的多样性而闻名于世。从辽阔荒原到灌丛湖泊到皑皑雪川,再到独有的珍稀动物,都让这片极地纯净而多样,天地间纤尘不染。





由于喜马拉雅山脉独特的高原地貌、复杂多变的气候环境,当地生态环境严苛而脆弱。极地纯净美景的背后,是各方默默无声却始终坚定的守护。



此次,蔚来向当地提供了智能电动车作为工作用车,并建设补能设施,以纯电出行助力珠峰地区巡护工作,共同守护这片壮美高原的明净安宁。



511日,蔚来与海南省三沙市启动绿色海岛共建计划,守护碧海蓝天;

1029日,蔚来助力三江源国家公园建设,守护绿水青山;

122日,蔚来助力守护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共同保护生态建设;

今天,蔚来带着Blue Sky Coming 一个清朗天空的愿景,助力守护纯净珠峰。


蔚来还将持续推进“绿色共建计划”,通过发挥在智能电动汽车、加电服务等方面的优势,与各方携手,共同推动环境保护,守护我们的绿色家园。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公益 蔚来 珠峰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