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慕贝尔亮相ECV动力总成电气化与创新国际峰会

2021年11月30日  来源:企业新闻  作者:Mubea

2021年11月8日到9日,2021年ECV举办的第四届动力总成电气化与创新国际峰会在沪圆满举行。慕贝尔有幸作为此次活动的“展台赞助商”展示了针对新能源电机而设计的轻量化转子轴和助于电池包轻量化的辊压吹胀工艺的水冷板。





慕贝尔转子轴(圆柱形转子轴和弹性转子轴)是一款适用于永磁同步驱动电机的轻量化转子轴,基于慕贝尔内部空心轴和精密管材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开发。该产品可提升电驱系统的功率密度。


圆柱形转子轴能为客户带来轻量化设计

以及更高的电机冷却油路设计自由度


弹性转子轴能为客户带来轻量化设计,工艺成本

基于更低的压装力而减少以及提升电机的

极限脱离转速(>20,000rpm)


电池冷却板采用了新技术,

采用辊压吹胀工艺,支持3D塑型,

在市场上可优化成本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慕贝尔 动力总成 电气化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