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沃尔沃1-10月销量增长10.5%

2021年11月0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沃尔沃1-10月销量增长10.5%,电气化战略转型成果显著

截止10月,北欧豪华品牌沃尔沃汽车全年销量保持双位数增长,中国大陆累计售出143,363辆,同比增长10.5%。其中,沃尔沃XC90共售出16,760辆,同比增长27%。随着沃尔沃汽车产品的热销,多款主力销售车型出现一车难求的紧张状况。

 

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沃汽车RECHARGE系列车型销量也表现不俗,中国大陆1-10月同比增长100.4%。从全球销量来看,沃尔沃汽车纯电车型销量占比已超25%,电气化战略转型成果显著。

 

↑沃尔沃汽车RECHARGE系列车型中国大陆1-10月同比增长100.4%电气化战略转型成果显著

 

作为全球首家发布全面电气化战略的豪华车企,沃尔沃汽车提出了2030年全面转型成为纯电豪华车企的中期目标,这是沃尔沃汽车面对瞬息万变的环境和不断增长的豪华汽车细分市场展现的雄心抱负。今年10月,沃尔沃汽车宣布在纳斯达克斯德哥尔摩交易所首次公开募股上市交易,这将为沃尔沃汽车实现这一战略目标,以及成为可持续发展和数字化转型领导企业提供重要支持。

 

早在2017年7月,沃尔沃汽车便率先发布全面电气化战略,成为首个全面采用电气化技术的豪华汽车制造商。在中国市场,沃尔沃汽车更是在去年实现了全系车型的电气化布局,包括40、60、90系在内的沃尔沃全系车型都已拥有了电气化产品,并提供包含纯电动车型、插电式混动车型以及轻度混动车型在内的多种动力选择。

 

↑沃尔沃在去年实现了全系车型的电气化布局,包括40、60、90系在内的沃尔沃全系车型都已拥有了电气化产品

 

实现汽车行业电气化进程亦需要坚定的信念和不懈的努力,近日,2021上海马拉松主办方正式宣布沃尔沃汽车成为2021上海马拉松的荣耀赞助商。在赛事中,沃尔沃汽车都市豪华纯电SUV-沃尔沃XC40 RECHARGE P8将作为赛事计时车为大赛激情领跑,传递沃尔沃汽车“越跑越来电”的马拉松新主张。

 

↑沃尔沃XC40 RECHARGE P8将为2021上海马拉松沃尔沃激情领跑

 

在电气化的道路上,沃尔沃汽车从未停下前进的脚步。面对疫情及芯荒对全球范围内的整车制造业产生持续影响,沃尔沃仍能维持销量整体上的稳步增长,沃尔沃汽车依靠的便是坚持电气化转型,凭借先发优势,加速推动产品迭代升级,以个性化、安全和可持续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畅行无忧的出行解决方案。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沃尔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