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MINI家族全能选手以创新挑战世界之巅

2021年10月1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MINI家族全能选手以创新挑战世界之巅MINI COUNTRYMAN探索中国边境线,累计行程超3200公里

8年前,MINI初次进藏,完成了一次史无前例的挑战。近日,MINI再次“撒野”完成了一场边境游牧。14天,MINI家族全能选手MINI COUNTRYMAN成功探索中国边境线,沿着中国平均海拔最高的边境国道-219国道,一路翻越多座5000米以上达坂,400公里无人区,从西藏拉萨到新疆喀什累计行程超过3200公里。MINI将勇于突破,敢为天下先的进取精神,留在了世界之巅的碧空下。



对MINI COUNTRYMAN来说,边境不是难以抵达的边界,是偏要去闯荡的山河湖海,是四海为家的游牧情怀。14天,MINI COUNTRYMAN经历了这个星球上能想到的所有地貌,山脉、湖泊、冰雪、荒漠、戈壁和湿地,闯入风沙、染一身淤泥,更抵达过最高海拔5380米的红土达坂。MINI COUNTRYMAN用越野满足了“激动车”驾驶员对野性的呼唤。


边境游牧,MINI COUNTRYMAN以全路况能力诉说狂野

三次进藏,是MINI COUNTRYMAN释放能量的冒险。不竭的性能和强劲的动力正是冒险的底气。自2010年横空出世以来,MINI COUNTRYMAN始终传承MINI的经典设计风格,并将灵敏操控和越野性能完美融合。凭借在实用性、功能性、运动性和豪华性的独特表现,这款MINI家族的唯一SUV车型刷新了人们对“大”MINI的认知,为更多崇尚自由和品质的车迷提供了个性化驾驶乐趣与充满新鲜感的出众选择。无论大隐隐于市,还是小隐隐于野,MINI COUNTRYMAN都能带你越过山丘,来去自由。



MINI TwinPower Turbo涡轮增压技术赋予发动机更敏锐和强劲的动力输出,搭配7速/8速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跟随聪明的齿轮变幻,以极快速度输出至车轮上,无论越山向海还是一马平川,都让你体验到卡丁车般的驾驶乐趣。ALL4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以精确的驱动力分配保障车辆能够及时应对不同路况,让驾驶更加平稳顺畅,尽展MINI久负盛名的灵活操控性,给予驾驶者最给力、最安全的后盾支持。


拓宽数字化移动生活的边界,让旅途乐趣倍增

MINI COUNTRYMAN的陪伴不局限于钢铁森林,不受制于碎石险滩,更适用于城市的平坦大道,和多彩的数字生活。新一季MINI COUNTRYMAN全新升级5.0英寸数字仪表盘,搭配8.8英寸触摸中央显示屏,整体不仅保留MINI圆形内饰的经典风格,更具现代感的触摸按键也为经典内饰再添现代元素。作为车辆的通用界面,客户可以通过MINI App在智能手机上调用车辆状态,以及远程控制车辆,如解锁车门。MINI App还可实现经销商服务预约及取送车服务,为客户提供数字化便捷用车体验。在数字化创新方面,MINI还集成了语音助手天猫精灵,用户只需将天猫账户和MINI App相关联,便可以通过语音助手实现选择音乐曲目、控制智能家居、在线订购咖啡等多种功能。同时,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 Life,更让驾驶员随时随地都能保持对外界的好奇,让旅途乐趣倍增。



强大品牌和产品推进高质量增长

2021年,是宝马集团旗下MINI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第18年。凭借经典的风格、独有的卡丁车驾驶乐趣,以及源自英伦的顶级品质和独特个性,MINI不断提升了品牌在中国的认知与接受度。目前MINI在中国市场共有五款核心车型:MINI三门版、MINI五门版、MINI CABRIO敞篷版、MINI CLUBMAN,以及MINI COUNTRYMAN。在风云多变的汽车市场,MINI依然保持生意盎然-今年前三个季度,MINI在中国市场销量同比增长22.5%。其中,MINI COUNTRYMAN销量更是展现强悍实力,同比增长18%。MINI车型的经典延续与持续创新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这是增长引擎的根本动力所在。


与其他车辆不同,MINI不仅仅是普通的交通工具,更代表了一种具有独立精神的生活方式和不断开拓的人生态度。MINI的情怀与格调不仅影响着手握方向盘的驾驶者,甚至影响着与其擦肩而过的路人。MINI精神,就是收起行囊,驾着爱车,以乐观的态度对待艰难险阻,在路途上不断探索、找寻自我。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MINI 进藏 边境线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