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宾利品牌迎来历史最大规模新晋培训生入职

2021年09月2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112 名新晋培训生于宾利汽车英国克鲁总部工厂开启职业生涯

基于宾利品牌备受赞誉的早期职业项目,新晋学徒、本科生与研究生将深入宾利汽车多个部门展开学习

随着“Beyond100”商业战略推动宾利品牌迈入第二个百年的非凡征程,此次三分之一的培训生将专注于先进数字技术领域

宾利品牌进一步强化吸纳拥有不同背景的培训生,以此践行多元化人才发展理念


今年,宾利汽车英国克鲁总部工厂迎来历史最大规模的新晋培训生入职,包含学徒、本科生和研究生共计112人,其与宾利汽车约4000名员工并肩共事。该新晋培训生入职计划成为宾利品牌在逾百年发展历程中最为重要的转型项目之一。



培训生入职流程正在有序开展之中,其中39名学徒和39名本科生已于近期在宾利汽车开启职业生涯;14名研究生也将按计划于2021年10月入职,其工作领域涉及工程研发、生产制造、市场营销和传播、项目管理、人力资源、数字及IT业务;此外,其余20名学徒已于今年年初入职。2021年的项目规模展现出宾利品牌致力于通过培训生计划为其塑造未来职业技能。



为彰显宾利品牌以“Beyond100”商业战略实现全面转型和重塑业务模式的决心,此次三分之一的新晋培训生将从事于数字化创新领域。



宾利汽车人力、项目及转型负责人Nicola Johnson,针对早期职业计划和未来人才表示:“宾利品牌乃至整个汽车行业正经历高速变化时期。因此,以前瞻的数字化理念去招聘下一代优秀领导人才,成为宾利品牌引领可持续奢华出行方式的核心部分之一。在此过程中,我们十分注重吸纳多元化人才,并期待与其并肩共事,携手实现非凡愿景。”



2020年,宾利品牌发布了“Beyond100”商业战略,致力于通过全面重塑业务模式,引领符合可持续发展理念的超豪华出行方式。同时,该战略还明确提出了碳中和发展目标,以及截至2030年实现全系产品纯电动化。



宾利品牌正在积极关注于人力领域多元化发展、职业技能提升,以及招聘各行各业的精英人士,其中不乏具有数字化和创新思维的人才,以此为宾利汽车的未来设计和研发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宾利品牌于2021年初连续第十年被国际知名的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s Institute)授予“最佳雇主”(Top Employer)称号,成为唯一获此殊荣的汽车品牌。该机构基于数字化转型、招聘流程、培养机制等方面,在全球范围内评选持续提升人才就业体验的优秀企业。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宾利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