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2021美孚1号车养护臻选店加盟商大会在沪举办

2021年9月18日  来源:腾讯  作者:车情速递

美孚1号车养护再加速:臻选店加盟商大会举办,上海技术中心开业

日前,以“臻选未来,聚力同孚”为主题的2021美孚1号车养护臻选店加盟商大会在沪举办。孚创管理团队与来自全国的100余位加盟商深入交流品牌现状,就品牌定位、体系发展、战略规划等展开分享。


同期,美孚1号车养护上海技术中心也正式开业,50余位加盟商代表与孚创员工共同出席并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全面高效赋能,助力门店高价值增长

20207月品牌焕新以来,孚创紧跟行业变化,持续打磨门店特许经营体系,初步完成了对美孚1号车养护臻选店的体系建设,助力加盟的臻选店实现高价值增长。


为帮助加盟商实现更高品质、更有保障的长远发展,也为持续寻求与用户连结的共赢点,会议期间,孚创的品牌运营、中台运营、供应链、IT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对美孚1号车养护一年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复盘和总结。同时,会议还现场发布了最新的美孚1号车养护臻选体系运营管理指导手册,覆盖品牌与建店、门店运营管理、智店系统操作、培训和产品等维度,对门店的长远、良性经营提出了科学的指导规范。


从左至右分别为:经销商业务发展总经理 王少勇,门店运营总监 许高升,总经理兼董事 曾红卫,常务副总经理 赵颉,中台运营总监 吴宥烨


“加盟商大会让我们对美孚1号车养护的整体发展有了更清晰的了解,这是我们加盟商与品牌保持信任、长期合作的关键一步。看得出来品牌运营方对门店体系是有长远规划和周密部署的,这也坚定了我们这类创业者跟随美孚1号车养护品牌一路同行、开拓业务的信心。来自湖北宜昌的加盟商陶丹林表示。


多元人才培训,引领汽车养护高标准

此次,加盟商还受邀参观了全新开业的上海技术中心、外高桥臻选示范店和孚创总部,深入感受美孚1号车养护品牌背后的体系实力。


上海技术中心内部设有模拟门店的专人接待区、开放式休息区、讲师办公区,以及大、中、小三种理论教室,每年可承接培训超2万人次。技术中心可提供门店运营、岗位认证、服务及管理、技术及洗美等各类专业培训服务,并可进行线上直播、线下实操以及专项训练等,为门店带来全方位的培训支持。


左 孚创总经理兼董事曾红卫 右中台运营总监吴宥烨


随着上海技术中心的正式开业,孚创对美孚1号车养护在服务标准化落地上的关键布局已基本完成,对门店的全方位赋能也更上一个台阶。未来,孚创将依托先进的培训基地和人性化的培训理念,为美孚1号车养护构建起远程技术支持团队、打通区域技术中心等,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和认证体系,以行业领先的经营理念及服务标准指导门店发展,助力行业人才培养理念的转型升级。



长效沟通机制,健全门店生态

近期,美孚1号车养护在全国的线下招商也已同步展开。随着门店数量的持续提升,对于加盟商伙伴的沟通、培训和访学机制也正加速构建。以本次加盟商大会为起点,孚创将建立起长效的线下沟通机制,使更多加盟商伙伴能够感受到品牌大家庭的温暖与帮助。


孚创总经理兼董事曾红卫致辞


孚创总经理兼董事曾红卫表示:“众志成城、金石为开。我坚信,我们的共同事业‘美孚1号车养护,将在我们的紧密协作和共同努力下,走向辉煌,并引领整个车后行业的规则制定与发展方向!


以卓越的服务型人才提升门店综合实力,以长效的双向沟通优化门店发展,是孚创对众多加盟商伙伴的承诺,也是门店良性发展、引领行业转型的关键因素。未来,孚创将继续与加盟商伙伴携手共赢,为消费者带来品质化、标准化、数字化的服务体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美孚 养护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