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纬湃科技长春质量实验室正式投入运营

2021年9月23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拆分后的纬湃科技拥有巨大的实验需求,新建质量实验室提升产品验证及自主管理能力

通过技术迭代、品质升级、降本增效,纬湃科技打造作为动力总成技术供应商的核心竞争力

纬湃科技在中国分南、北、中全面布局质量实验室,并已获得多项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中国长春,2021 9 23 日,动力总成及电气化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纬湃科技宣布其位于长春的质量实验室正式投入使用。这将充分提高纬湃科技在产品验证及自主管理上的能力,为公司在电动出行领域提供高性能、高质量的产品保驾护航。长春质量实验室位于纬湃科技长春生产基地,随着实验室投入使用,纬湃科技长春将具有完整的产品设计、实验及生产功能。



新建的质量实验室总面积近800平方米,项目于20211月开工建设,目前已全面竣工。质量实验室拥有各类国际先进的测试设备68台,全面涵盖温度循环实验、温度冲击实验、机械冲击实验、机械振动实验、EMC电磁兼容实验、ESD实验等实验功能。投入使用后的质量实验室将有效缩短产品研发周期,大幅降低试验验证成本,助力纬湃科技在面向未来电气化的竞争中实现新的突破。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具备独立的质量验证体系能更好地促进技术迭代、品质升级、降本增效,从而打造纬湃科技作为领先的动力总成技术供应商的核心竞争力。质量实验室将为我们在试验验证体系中竖立新的标杆,为客户严把质量关。纬湃科技中国区质量及环境部总监姜红梅女士表示。


长春质量实验室是纬湃科技中国质量实验室的重要一环。目前,公司在中国分南、北、中布局三个质量实验室,分别位于长春、天津、芜湖,基本覆盖了汽车零部件实验需求。其中天津实验室是纬湃科技亚洲地区唯一具有材料分析功能的实验室;面积超过1,100平米的芜湖实验室可以提供完善的可靠性实验。纬湃科技中国所有的质量实验室都拥有 ISO/ IEC 17025体系认证。


质量实验之路任重道远,全面转型中的纬湃科技正在天津制定为电动汽车发展而准备的直流高电压可靠性和电磁兼容类实验室的战略规划。未来天津也将面向亚洲市场开展设计咨询、实验咨询、实验模拟仿真功能等系列服务。为纬湃科技清洁出行的使命全力以赴。



纬湃科技(Vitesco Technologies)是全球领先的开发商和制造商,致力于为可持续出行提供先进的动力总成技术。纬湃科技提供适用于电动、混动及内燃机驱动系统所用的关键部件和智能系统解决方案,让出行变得更清洁、更高效、更经济。公司产品包括电动传动系统、电子控制单元、传感器和执行器,以及尾气后处理解决方案。2020年,纬湃科技实现销售额近80亿欧元,在全球50多个基地雇佣40,000多名员工。纬湃科技总部位于德国雷根斯堡。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纬湃科技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