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上海浦西保时捷售后服务中心正式启动运营

2021年8月1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21813日,捷成汽车旗下的上海浦西保时捷售后服务中心正式开始运营,这是保时捷品牌在上海第一家地处浦西内环内、且拥有钣金喷漆业务的售后服务中心。


全新的上海浦西保时捷售后服务中心坐落于上海市徐汇区,用地面积约3,083平方米,两层总建筑达2,312平方米,具备机电维修和钣喷维修等功能,可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专业售后服务。同时,还设有保时捷认可易手车展示厅,可提供易手车评估、置换、寄售等交易服务。此外新服务中心还配备了最新的纯电动车快速充电设备,可以为保时捷纯电动跑车Taycan提供快速充电在30分钟内即可达到80%的续航电量。

 




信息技术方面,上海浦西保时捷售后服务中心也应用了多项业内领先的数字化技术及方案,体现了捷成汽车一直以来秉承的数字化创新策略。新服务中心也将配备呼叫中心系统方案,确保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效率和客户粘性。此外,机房配有环境监控系统,以保障机房运维安全,增加网络运行稳定性,极大地降低网络安全风险。


此外,新服务中心建设中也对节能环保进行了充分的考虑,采用了先进的废气处理设备。所有烤漆房及打磨房排风均经过两道处理(过滤+吸附)达标后在高空排放。排风机采用变频控制,根据负荷大小自动调节运行状态以确保风机始终在高效率区间内运转。 






新服务中心的售后服务团队共 30多人,其中包括保时捷全球认证的 2 位金级技师,3位铜级技师。新服务中心与上海浦西保时捷中心和上海闵行保时捷中心,共同奠定了捷成汽车在上海雄厚的人才实力,竭诚为客户提供至臻卓越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捷成汽车董事总经理奕波先生(Joachim Eberlein)表示:这是我们在上海的第三家保时捷门店,地处市中心内环,交通便利,设施齐全,今后上海及周边地区的客户们可以更方便迅捷地享受到至臻的服务和体验。同时新店的落成,也进一步完善了捷成汽车在中国内地市场尤其是长江三角洲的经销商网络布局,丰富了客户们的选择。


作为与保时捷合作长达66年的大中华地区合作伙伴、以及保时捷全球最大的经销商集团之一,捷成汽车在大中华地区拥有12家保时捷中心。2020年,捷成汽车在中国内地、香港和澳门累计交付了逾10,000辆新车,约占保时捷中国在该地区总销量的11%。此外,捷成汽车已连续第六年荣获保时捷中国卓越保时捷中心评选桂冠,创下历史性的业务佳绩的同时也受到业内高度的认可。


关于捷成集团

成立于1895年,捷成是领先的品牌建设者,也是专注于市场营销、投资及分销的集团企业。作为一家在大中华区深耕超过125年的家族企业,我们积极帮助商业伙伴在区内培育市场、激发销量,并与消费者建立紧密联系。而作为战略伙伴,我们更致力提升品牌价值,成就品牌成功。


捷成旗下包含汽车、饮料、消费品、捷成资本四大核心业务线,以及工业、物流两条逐步完善的业务线。目前,我们正为超过200个世界著名品牌提供兼具广度与深度的专业代理服务。此外,在东南亚、澳大利亚、德国、丹麦等地区,我们也与众多姐妹公司保持紧密联系。更多资讯,请问访问:

www.jebsen.com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保时捷 售后服务 钣喷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