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艾仕得在亚太地区推出全新一代迷你智能测色仪

2021年8月1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21年8月9日,中国上海 ——全球领先的液体和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涂料系统(NYSE:AXTA),今日宣布在亚太地区(中国、印度、韩国、东南亚及澳大利亚)推出全新一代迷你智能测色仪。这款先进且小巧轻便的测色仪,易于使用且性价比高,可帮助汽车维修企业在喷漆修补环节进行更精准快捷的车辆颜色匹配及配方查询。



艾仕得迷你智能测色仪可精准检测车辆颜色,并与艾仕得色彩检索软件暨艾仕得色彩云进行颜色对比,推荐最优化配方。凭借增强的无线、智能及艾仕得色彩云,艾仕得迷你智能测色仪可迅速查询拥有逾20万种颜色配方的艾仕得色彩数据库,确保每一次所提供的颜色配方与所测颜色精确匹配。这款测色仪通过使用三角度测量方法,无论是素色还是银粉/珍珠等颜色,都可以实现快速准确的颜色测量及配方的精准匹配。 

        

“得益于艾仕得各数字平台,尤其是配方数字云的强大功能,新一代测色仪彰显了我们对客户提供全方位支持的承诺。我们很高兴亚太客户很快即可尝试新的艾仕得迷你智能测色仪。”艾仕得亚太区修补漆业务总监李骏表示。


艾仕得迷你智能测色仪拥有高分辨率显示屏,可提供更清晰直观的操作界面,配合更小体积、更快捷的无线连接方案,更全面的数字化配方,艾仕得迷你智能测色仪可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可靠、更省时的测色及配方查询使用体验。


艾仕得迷你智能测色仪适用于全部艾仕得修补漆品牌,不仅可用于艾仕得全球修补漆品牌 施得乐®、施必快®和科丽晶®,同时,配合先彩乐®,好配®和杜丽®等修补漆品牌,艾仕得迷你智能测色仪可以更好地服务中国汽车维修主流后市场。


作为全球领先的创新汽车修补漆产品供应商,艾仕得不断助力汽车维修企业提高其效率和效益。艾仕得快速、高效、优质的涂料产品、技术和集成的数字化整体解决方案,将支持全球及中国汽车维修企业为车主提供更高品质服务及更快捷维修钣喷流程。


将先进的技术、对市场理解和以及不断满足客户需求的不懈追求集于一身,艾仕得迷你智能测色仪是艾仕得在汽车修补喷涂领域的又一技术创新。


关于艾仕得涂料系统

作为一家专注于涂料事业的全球领先企业,艾仕得涂料系统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创新、多彩、靓丽和可持续的涂料解决方案。从汽车原厂出产的轻型车辆、商用车辆和汽车修补应用到电机、建筑及管道领域,我们的产品旨在抵抗腐蚀、提高生产效率并确保涂装件经久耐用。凭借超过150年的涂料行业经验,艾仕得全球员工不断创新,努力更好地服务于全球130个国家的10万客户,为他们提供卓越的涂料、应用系统和科技。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

www.axalta.cn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艾仕得 涂料 油漆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