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沃尔沃XC40纯电版官方直售,综合补贴后28.6万起

2021年08月0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作为沃尔沃“圈粉”都市年轻人的利器,沃尔沃XC40 纯电版近日再放大招:综合补贴后官方直售价调整为28.6万元起,消费者不仅可以尽情享受来自北欧的高品质纯电体验,还能拥有更安心的驾驶体验。

 

↑沃尔沃XC40纯电版综合补贴后官方直售价28.6万元起


自由驾驭,随心所欲

身为一款备受年轻人关注的都市豪华纯电SUV,也是沃尔沃家族最年轻的车型成员,沃尔沃XC40 纯电版以汹涌澎拜的动力表现,诠释着让年轻人心跳不止的速度与激情。搭载408匹高性能双电机引擎,XC40 纯电版最大扭矩可达660Nm,百公里加速仅需4.9秒,动力一触即发,畅快无与伦比。

 

↑沃尔沃XC40纯电版搭载前后双永磁同步电机


随心所欲的驾驭快感背后,离不开沃尔沃对安全的追求,尤其是XC40 纯电版所搭载的智能驾驶辅助安全系统提供了贴心的全方位辅助,让驾乘者能够更放松、更自由地享受每段旅程。


同级别领先的Pilot Assist智能领航辅助系统,可以全时检测周围环境,实现0-130公里/小时内的主动加速、刹车和转向辅助,无论在应对高速或堵车场景,都能让用户享受轻松且安全的保护。备受赞誉的City Safety™城市智能安全系统,其中包括全速域自动刹车和紧急避让辅助,以及对向车辆智能避让功能。它能够智能识别前方车辆、自行车及行人,进行碰撞预警,甚至在一定条件下可以及时帮助用户对车辆实施制动减速,从而保护驾乘者及行人安全。


电动安全,决不妥协

作为一款纯电动SUV,沃尔沃XC40 纯电版从设计之初就将电动安全贯彻到始终,尤其是在消费者极为关注的电池安全方面进行了严格把控。


XC40纯电版采用电池包笼式高强度铝框架,为电池包系统打造了一个非常坚固的防撞安全区,能够极大降低电池损坏风险。SPOC楔形结构设计则能够优化小偏置碰撞,再加上溃缩区设计和下部防撞梁的加固,不仅有效保护动力电池,也能防止发生碰撞后轮胎和其他部件侵入乘员舱,为驾乘者提供更安全的防护。

 

↑XC40纯电版电池包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XC40纯电版电池组还达到IP67标准的超高等级防尘防水能力。在近日一项由知乎实验室发起的“路上潜艇”涉水挑战中,沃尔沃XC40纯电版被没入1.7米深的水中进行安全防水实验,不仅在涉水深度上远超燃油车标准(0.5米)和国家标准(1米),而且在涉水时间上更超过国标要求(30分钟)的24倍,12个小时以后电池依旧没有进水。沃尔沃XC40纯电版用不惜成本的防水设计,来确保电池安全的加倍守护。


智能玩家,随时在线

由沃尔沃和谷歌联合研发的原生安卓车机系统,则让沃尔沃XC40 纯电版“变身”智能玩家。这款智能网联系统集大家之所成,高德地图、科大讯飞、华为、腾讯、阿里巴巴等企业均为其提供了领先的应用和生态服务,实现了安全性、稳定性、开放性、兼容性的显著提升。


新电动,心安全。激情环保的动力、开放顺畅的智能互联、倍感安心的电池安全,再加上令人心动的价格,沃尔沃XC40纯电版所打造的绿色出行新世界,就在眼前!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沃尔沃 XC40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