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曼胡默尔空调滤清器获CN95认证

2021年8月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曼胡默尔集团的大部分空调滤清器都满足CN95认证的要求。作为过滤领域的专家,曼胡默尔为汽车制造商在认证过程中提供专业支持。

路德维希堡,202186--20202月,中汽研华诚认证(天津)有限公司推出了CN95认证(即汽车空调滤清器过滤效率分级认证)。这一认证基于该研究机构此前针对中国空调滤清器市场进行市场研究时制定的测试标准。


CN95认证为空调滤清器市场制定了新的标准,以此推动提高在独立的售后市场产品中相对较低的空调滤清器的质量水平。但获得这认证目前还不是在中国销售空调滤清器强制性要求。不过随着消费者对空气污染及其对健康的影响的认识的改进,以及对病毒的担忧的持续增长,该认证在未来可能会对消费认知产生积极影响。


该认证的主要指标包括压降、容尘量和颗粒过滤效率。同时,该认证对于气味和气体吸附这两项额外指标进行了调整。为了达到CN95的最高效率水平,空调滤清器所使用的介质需要过滤掉95%以上的直径大于0.3微米的颗粒。这意味着细小的灰尘颗粒、细菌和病毒气溶胶都可以被阻隔。细小的灰尘颗粒是一个严重影响健康的问题,因为它们可以通过肺部并进入血液,引发严重的疾病。


2020年初以来,曼胡默尔一直支持原厂客户成功通过CN95认证,该认证能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中汽研华诚认证(天津)有限公司进行申请。


曼胡默尔凭借其完善的过滤介质组合,可以提升原厂和售后市场的空调滤清器的过滤效率。曼牌滤清器空调滤清器系列包括颗粒滤清器和用于吸附气体和气味的带活性炭的多功能空调滤清器。同时,为了对过敏原和细菌等微生物进行额外的灭活,曼牌滤清器在活性炭介质上添加了生物功能层。此外,滤清器还搭载了一层可以在整个使用寿命周期内提供高效的细小灰尘颗粒过滤功能的纳米纤维层。

 


这种层和介质的组合使曼胡默尔不仅能满足CN95认证的要求,而且还能为车内人员提供更佳的针对空气污染的保护。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曼胡默尔 滤清器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