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2021 BMW东区亲子夏令营火热开启

2021年07月1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奇妙旅程,悦享一夏

七月,2021 BMW东区亲子夏令营如期而至,在BMW上海体验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今年的活动主要设置在上海和南京两地,以“奇妙旅程,悦享一夏”为主题,从现代的造车工艺体验,到文物、航海、昆虫、古生物等博物馆的奇妙探索。借以暑期契机开展寓教于乐的主题特色活动,带领大小Bimmer们一同探索未知,开启缤纷仲夏。


↑2021 BMW东区亲子夏令营开营


作为东区长期的客户特色平台项目,BMW东区亲子夏令营不断致力于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传递客户关怀,深受客户们的喜爱。多年来,BMW东区秉承“以客户为中心”原则,为客户打造充满创造力和情感魅力的体验,更是通过亲子夏令营等充满人文特色的主题活动将车主与品牌牢牢地联系在一起,向客户传递健康、积极、可持续的生活理念和未来生活方式。


寓教于乐,BMW理想家的创作

作为BMW东区亲子夏令营的开幕活动,首站于上海BMW体验中心的“理想家的创作”小小Bimmer训练营带给了孩子们无限的创造热情。以寓教于乐的方式为小朋友们讲解汽车零件知识、底盘结构,更是参与到体验BMW设计师的工作过程中。整个体活动项目设置包括车辆外观设计、底盘设计、车辆制造的车辆竞赛四个部分,小朋友们对宝马百年造车的工程师文化有更进一步认知的同时,还实际动手对车辆进行制造、调试并参与竞赛,在趣味中充分享受创造带来的喜悦和满足。


↑2021 BMW东区亲子夏令营现场互动


↑2021 BMW东区亲子夏令营竞赛环节


↑2021 BMW东区亲子夏令营体验环节


小小Bimmer训练营的举办地点在BMW上海体验中心。体验中心由驾驶中心和品牌中心两部分组成,汇集驾驶体验、品牌文化、创新科技、生活方式等多功能为一体。在这里,大小Bimmer们不仅在趣味中探索BMW品牌历史,还能深入了解BMW产品,提升宝马车主的荣誉感、自豪感。

 

↑BMW上海体验中心


心悦诚服,切身感受BMW品牌之悦

除了对BMW品牌和产品的探索外,BMW东区还着重对世界人文和自然文化的探寻。上海站分别在三大博物馆设置了“海上航行之旅”、“东周古国之行”和“昆虫大世界”的探索之旅;南京站则侧重在“珍贵文物探索”和“探寻古生物化石”方面。小朋友们从参观博物馆建立基本认知,了解博物馆内陈列物件的起源和演变历程,再到展开想象力动手制作进行互动,如角色扮演进行史前货物交换、昆虫标本制作,以及化石清理等。BMW东区通多样化的活动体验,最大化地拓展小朋友们的知识含量、激发自身潜力。博物馆承载着世界人文和自然文化的百年遗产,可以说将文化、艺术、设计、观光、亲子休憩与美学方式集为一体,也为此次宝马东区亲子夏令营提供了绝佳的活动场所。


作为一个富有创新精神、注重客户体验的豪华品牌,宝马始终“以客户为中心”,通过多维度的体验活动,为用户提供最具情感化和豪华体验。除了一如既往的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外,更围绕客户家庭和情感需求提供更为丰富的体验活动,向车主传递健康品质生活理念及创新积极进取的精神,这些体验远超驾驶乐趣的范畴。除了亲子夏令营之外,BMW东区客户忠诚平台还有更多丰富的客户体验活动,不断为客户带来附加价值,例如车主嘉年华和刚刚结束的“极致之悦音乐会”均赢得了车主们的一致好评。活动不仅全方位展现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关爱,更体现了BMW对每一位车主悉心关怀。未来,BMW东区会以更多的产品和品牌体验活动,将BMW 之悦传递给更多的BMW车主家庭。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BMW 亲子 夏令营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