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公益∣2021年暑期“故宫文化童趣行”开课

2021年7月11日  来源:奔驰星闻  作者:未名

星愿“益”家人+故宫文化童趣行=夏日

2021711日,伴随着暑假大幕的拉开,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故宫文化童趣行”也再度摇起小旗,带领孩子们游故宫、学知识,沉浸式体验中华传统文化。


这趟行程特别的是,我们还同时为家长朋友们一一星愿“益”家人定制了“文脉相承”的游览路线,打卡位于故宫博物院南大库的“家具馆”。趁着孩子们在“童趣行”上课,家长们也能静下心来细赏宫廷家具精品,看(kan)娃、看(kan)展两不误。



关于“故宫文化童趣行”

“故宫文化童趣行”是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与故宫博物院长期公益战略合作的重要内容。截至目前,星愿基金累计共组织了35故宫文化童趣行”,为超过1,000名青少年儿童及其家庭带来了传统文化课程。


关于星愿“益”家人

以公益为纽带,以星愿基金为平台,聚集怀揣相同公益理想的媒体朋友,通过参与日常公益活动,共同成长,群策群力,创建美好家园。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公益 奔驰 故宫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