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4月销量创新高,沃尔沃连续13个月双位数增长

2021年5月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继2021年创下品牌史上最佳第一季度销量纪录,沃尔沃汽车4月市场表现持续攀高,在中国大陆市场共售出16,410辆,同比增长11.6%,实现了连续13个月的双位数增长,同时也创造了品牌史上4月销量新高。其中实力战将S60增速显著,共售出2,595辆,同比劲增192%。人文科技豪华SUV沃尔沃XC60持续高歌猛进,共售出5,838辆。豪华旗舰担当沃尔沃XC90、S90销量持续增长,分别达到1,735辆与3,476辆。据统计,今年一月至四月,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大陆市场累计销量已达61,561辆,同比劲增73.8%。强势的市场表现来源于沃尔沃汽车旗下车型的全系热销,目前部分区域市场已达到库存告急的状态。



应势而谋 智享其程 沃尔沃拥抱智能新风向

持续保持销量上扬并打破品牌历史记录的出色表现,证明沃尔沃汽车强大的产品力已被市场广泛认可。尽管如此,沃尔沃汽车前进的脚步也从未停下,拥有更强实力的新成员正不断加入。2021上海车展上全新亮相的新款XC60便是智能化时代沃尔沃汽车交出的一张高分答案


延续品牌深入骨髓的安全DNA,沃尔沃新款XC60搭载了全面升级的 Pilot Assist智能领航辅助系统和City Safety城市智能安全系统。其中第二代 Pilot Assist 智能领航辅助系统,已实现全速域覆盖,主动前行、辅助转向、弯道巡航等功能一应俱全。City Safety城市智能安全系统再次迎来进化,后向自动刹车、紧急停车辅助等ADAS功能的升级,可帮助用户有效消除车身周围的安全盲点,帮助保护每一个交通参与者。除了安全智能的再度升级,新款XC60上搭载了领先的科大讯飞语音系统,出色的语音功能让新款XC60的人机交互更为顺畅。


在动力操控方面,沃尔沃新款XC60引入全新一代2.0T+48V轻混动系统的强大动力组合,不仅可以实现动能回收从而降低油耗,更能在起步或者急加速时,提升车辆启停平顺性、加速响应和舒适性。


硬核的产品力让沃尔沃汽车在当下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保持着强劲增长,作为业内最早探索自动驾驶技术的品牌之一,沃尔沃汽车更为明天提前布局,打造更美好的未来智能出行体验。此次上海车展上,沃尔沃汽车与移动出行服务平台滴滴出行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承诺为滴滴出行的自动驾驶技术研发提供车辆。这是继去年双方在上海共同推出XC60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后跨出的全新一步,这标志着沃尔沃汽车在自动驾驶领域的探索进入了新阶段。


沃尔沃汽车与全球领先的移动出行服务平台滴滴出行达成战略合作


坚持贯彻“可持续发展战略”的沃尔沃汽车,始终致力于以个性化、安全和可持续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畅行无忧的出行解决方案。不仅在当下持续为消费者带来值得信任的杰出产品,更着眼未来,为全社会描绘明天的智能出行美好画卷,践行“以人为本”的企业使命。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沃尔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