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BMW首次认证12家卓越钣喷经销商

2021年3月3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3月26日,宝马部分授权经销商集团售后负责人相聚北京,共同见证了2020年度优秀经销商伙伴的荣耀时刻。来自全国五大区的12家BMW授权经销店获颁“BMW官方认证卓越钣喷经销商”,印证了BMW对于“以客户为中心”理念的卓越践行。


匠心服务 卓越体验


2020BMW卓越钣喷认证项目的评选历时6个月,吸引超过200BMW授权经销店报名参与,最终12BMW授权经销店获得卓越钣喷服务认证。经过钣喷服务全流程的辅导、优化和两轮的审核,参与经销商不论从业务流程还是内部管理上,都获得了极大的提升,助力了客户体验的提升。


BMW卓越钣喷认证项目自2019年在BMW授权经销商端做试点起,到2020年正式落地,两年之中经过多次打磨和升级,展现出BMW对于客户服务的高标准要求,也体现出对于客户利益的高度关注。一方面,BMW客户服务与支持部门从客户体验角度出发,聆听客户在全流程之中的痛点反馈,挖掘经销商在钣喷业务之中的不足之处;另一方面,通过对数百家经销商的优秀案例征集,进行成功经验复制,进一步优化和提升钣喷客户服务体验。获得BMW官方认证卓越钣喷的授权经销店将接受每半年一次自审、每年一次的厂家复核,并设立相应的退出机制,旨在不断保障为客户提供可持续的高标准服务。


BMW卓越钣喷服务将为客户提供贯穿车辆出险前后各个环节的八项承诺,确保客户真正享受到便捷和值得信赖的高满意度服务:根据客户的用车习惯和保险维修历史,提供量身定制的保险方案;不论事故发生在何时,提供从保险到维修一站式高效服务;不论事故发生在何地,提供终身免费的事故救援服务;车辆维修时,提供维修进度、关键维修工艺的实时反馈;采用多工序协同高效作业,承诺在八小时内将车辆维修完毕;遵循BMW高标准原厂工艺,参照原厂车身数据进行比对修复;使用高品质原厂配件、提供喷漆漆面终身质保等。


面对客户日益更新的多样化、个性化需求,BMW坚持以服务质量为基石,关注价值、便捷、关爱的客户核心诉求,推出一系列高品质服务,以提升客户满意度,赢得客户信任。在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指导下,BMW 客户服务与支持部门从客户视角出发,在经销商网络端强化并提升服务标准,推出一系列服务优化举措,带给客户更加高标准的卓越服务体验。


2021年,BMW将继续在客户体验方面深耕细作,通过卓越钣喷认证项目的持续开展,提升全网经销商端售后业务及服务能力,用数字化手段提升服务效率,全面升级客户体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钣喷 BMW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