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宾利汽车英国总部工厂持续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

2021年03月2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最新环境调查数据显示,宾利汽车获得显著的可持续发展成果

◆截至 2025 年,宾利汽车计划相较 15 年前,将生产对环境造成的影响降低 75%,这一目标现已取得阶段性成功

◆在2010年的基础上,凭借节能减排和循环利用理念,宾利汽车在制车过程中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和水资源消耗显著下降

◆负责生产制造的宾利员工也助力品牌推动可持续发展的模式转变

 

宾利汽车英国克鲁总部工厂发布最新环境和可持续发展数据,致力于实现引领未来奢华出行方式的愿景。在 2010 年的基础上,宾利汽车在生产运营的所有领域均取得了积极成果,并有望在 2025 年前对于生产相关的环境影响降低 75%。

 

 

 

2010年至2020年数据显示,宾利汽车总部工厂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大幅下降。在生产过程中,每台车辆产生 29 公斤二氧化碳排放,相较此前降低99.5%。这一成果主要得益于宾利品牌在过去 12 个月的监测周期中,对于太阳能电池板和其他绿色能源在生产制造中的广泛应用。

 

 

 

作为英国知名超豪华汽车品牌,宾利汽车总部工厂相继引入一系列符合可持续理念的创新举措,其中包含安装氢化植物油(HVO)燃料供应设施。此后,厂区物流车辆不再依赖传统燃料,而是采用氢化植物油作为再生燃料实现排放量的降低。

 

 

在过去的10年间,宾利汽车总部工厂生产汽车的用水降低了55.9%,每台车辆的生产用水从21.1立方米缩减到9.31立方米,节省了约12立方米。同时,总部工厂还引入了全新水资源循环利用系统,用以降低水资源消耗。

 

 

此外,得益于资源循环利用过程中的方法优化,生产每台车辆所产生的无法实现可持续利用的废弃材料,相较于 2010 年减少了 99.1%,实现每辆车仅产生 3.57 公斤。

 

 

宾利汽车董事会成员,负责制造业务的 Peter Bosch 先生表示:“宾利汽车发布了‘Beyond100’商业战略详情,展现出宾利汽车英国克鲁总部工厂致力为环境产生良性影响,以此引领符合可持续发展理念的未来奢华出行方式。同时,我们的理念也与大众集团“go to zero”战略高度契合,其将连续十年监测生产对于环境的影响。”

 

 

“通过资源利用效率和循环经济等方法,我们致力截至 2025 年前,宾利汽车英国总部工厂在 2010 年基础上,对生产相关的环境影响降低 75%。目前,宾利汽车在能源、水资源、材料资源等领域皆取得了积极的可持续发展成果。”

 

“同时,宾利员工在可持续发展的征程上也发挥关键作用。2021 年,我们携手员工推出了‘Wings’生产制造战略,以推动符合可持续发展理念的制造模式转变。”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