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海拉为极星2电动车的尾部设置场景

2021年1月21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由300多个LED组成的贯穿式全LED尾灯覆盖整个车身宽度

可以通过软件更新实现新的灯光动态效果


国际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海拉为新一代极星2配备了高度集成的贯穿式后组合灯,包括照明和电子元件。它赋予极星纯电动车掀背式尾门独特个性的外观。极星2已于去年夏天开售。


300多个LED组成的贯穿式全LED尾灯覆盖整个车身宽度


尤其是后组合灯独特的C形设计赋予极星2独特个性的外观


海拉开发的C形后组合灯通过300多个LED的窄灯带无缝覆盖整个车辆的宽度,该灯带由五个部分组成。所有照明功能和动态效果,例如迎宾和送别的场景,完全由软件控制。这让客户可以通过软件更新来实现新的灯光动态效果,而不必改变硬件架构。


海拉集团照明事业部总经理Frank Huber博士表示:早在很久以前,后组合灯就不仅仅是一项安全功能,它们也成为了汽车制造商用来区分其车型的一个重要设计元素。这也增加了对照明技术和设计语言的需求。极星的后组合灯表明,我们可以利用综合的照明和电子专业知识更好地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由海拉设计的GAIN(图形动画解释器)工具被用于开发过程中,以灵活、高效的方式实现客户特定的灯光动态需求。 该软件让汽车制造商能够轻松设计照明动态效果,从诸如流水式转向灯和前照灯、格栅照明、后组合灯以及内饰灯的单独编排等功能,到更复杂的用于实现自动驾驶功能的动态效果。

后组合灯由位于中国嘉兴的海拉车灯工厂生产。 海拉还为之前的插电式混动车型极星1提供了后组合灯。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海拉 电动车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