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宾利品牌宣布设计总监职位任命

2021年01月1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Andreas Mindt 将出任宾利汽车设计总监一职

其将致力于为宾利汽车未来电动化发展定义设计语言

此前担任该职位的 Stefan Sielaff 离开大众汽车集团


宾利品牌宣布任命 Andreas Mindt 成为宾利汽车设计总监,其任期自 2021年3月1日开始。此前担任该职位的 Stefan Sielaff曾在宾利品牌工作近六年时间。


↑宾利汽车设计总监 Andreas Mindt


Andreas Mindt 就职于大众汽车集团逾 25 年之久,拥有丰富的汽车设计经验。在此前六年间,Andreas Mindt 为奥迪外观设计负责人,其在职期间主导了奥迪 Q8 和奥迪首款纯电动量产车型 e-tron 的外观设计工作。


未来,Andreas Mindt 将向宾利汽车董事会成员,负责工程技术的 MatthiasRabe 博士汇报工作。


Matthias Rabe 博士表示:“在宾利汽车重要的发展时期,我们十分期待与Andreas Mindt 携手工作。宾利品牌正在加速电动化发展进程,致力在 2030 前实现全系产品纯电动化。Andreas Mindt 在电动车型设计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并对宾利品牌和大众汽车集团满怀工作热情,我们相信他将助力宾利品牌实现引领可持续未来超豪华出行的愿景。”


“同时,我们十分感谢 Stefan Sielaff 在过去六年中对宾利品牌所做出的贡献,祝愿他未来一切顺利。”


大众汽车集团设计部门负责人 Klaus Zyciora 表示:“作为全球知名的超豪华汽车制造商,宾利品牌拥有深厚历史积淀,以及备受青睐的设计语言。Stefan Sielaff 在职期间,曾在传承品牌设计理念的基础上,不断革新设计语言。Andreas Mindt 曾负责奥迪车型的外观设计工作,包括全新的豪华车型,以及首款纯电动车型等。Andreas Mindt 为宾利汽车设计总监的理想人选,在未来他将在宾利车型的设计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Andreas Mindt 已在大众汽车集团工作多年,在奥迪品牌履职前,其曾在位于沃尔夫斯堡的大众汽车总部的设计部门供职长达 15 年之久,并担纲重要角色。Andreas Mindt 参与了诸多大众汽车集团旗下品牌车型外观设计工作,其中包含于 1999 年问世的宾利 Hunaudières 车型。


Andreas Mindt 将在位于英国克鲁的宾利汽车总部带领约 50 位设计师,为未来宾利品牌全系量产车及概念车开展设计工作。对于此次履新,AndreasMindt 表示:“宾利品牌是大众汽车集团的重要组成部分。设计一台车,实现一个未来愿景,离不开多方的紧密合作。接下来,我将与团队一同为宾利汽车定义符合电气化发展的设计理念。”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宾利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