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通用汽车2020年在华销量逾290万辆

2021年1月6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第四季度销量表现强劲,同比增长14.1%

加速产品结构优化,聚焦高端SUVMPV及豪华车市场

加速旗下各品牌电动车的上市及推广


2020年,通用汽车在中国市场零售销量逾290万辆。公司业务在第一季度受到新冠疫情影响,第二季度起稳步复苏,下半年实现强势反弹,其中 SUVMPV及豪华车等细分市场的表现尤为强劲。第四季度销量持续强劲,同比增长14.1%


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柏历(Julian Blissett)先生表示:面对2020年的空前挑战,我们全力保障员工安全,深化产品布局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化的需求,并加速驶向纯电动的未来。我们对2021年的前景及中国汽车市场的长远发展充满信心。


凯迪拉克品牌2020年销量逾230,000辆,创历史新高,同比跃升7.9%。由XT4XT5XT6组成的新美式豪华SUV家族表现亮眼,销量同比劲增40.3%。随着CT4的上市,凯迪拉克构建了完善的产品阵容,全面覆盖豪华车各主流细分市场,进一步助力品牌销量的强势增长。


别克品牌全年销量逾885,000辆,同比增长4.1%。品牌旗下SUV家族销量同比激增50.1%。作为MPV细分市场的领导者,全新一代别克GL8GL8艾维亚系列全年销量同比增长6.2%,达约157,000辆。随着微蓝7纯电动SUV和微蓝6插电式混动MAV联袂上市,别克进一步扩大其新能源产品阵容。


雪佛兰品牌全年销量约291,000辆。品牌持续优化产品布局,推出了全境SUV开拓者,强化雪佛兰在SUV市场中的竞争力。同时,雪佛兰推出了旗下首款纯电城际轿跑畅巡以及更为丰富的驱动系统选择,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


宝骏品牌全年销量逾402,000辆。宝骏持续加速产品投放,壮大产品阵容 ,打造年轻、智能、科技的品牌基因。全新纯电动车E300E300 PLUS的上市为宝骏品牌新能源产品型谱再添力作。


五菱品牌全年销量逾1,092,000辆,同比增长8.8%。五菱在持续领跑微型商用车市场的同时,推出全球银标进一步开拓乘用车市场。五菱首款纯电动车宏光MINI EV自去年七月上市以来累计销量突破117,000辆,并于第四季度荣获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冠军。


通用汽车不断加速新能源产品的开发与上市,并取得了显著的进展。2020年,公司在中国市场新能源产品销量比上一年翻了四番。未来五年,公司在华推出的新产品中40%以上为新能源车型。业内领先的Ultium平台也将引入中国市场。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通用汽车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