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拜腾汽车牵手富士康,合力加速推进M-Byte量产

2021年1月5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2021年1月4日讯。今天,拜腾汽车与富士康科技集团、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合力加速推进拜腾首款车型M-Byte的量产制造工作,力争在2022年第一季度前实现M-Byte量产。


拜腾、富士康、南京经开区代表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南京市政府市长韩立明等领导见证签约


根据该协议,富士康将提供先进制造技术、运营管理经验和产业链资源,全方位支持拜腾首款车型M-Byte的量产制造。


南京市政府市长韩立明、拜腾联席CEO丁清芬现场出席本次签约仪式,富士康集团董事长刘扬伟通过视频连线形式一同出席。


富士康科技集团董事长刘扬伟及集团高层云见证签约仪式


富士康科技集团董事长刘扬伟表示:“与拜腾合作是我们布局电动汽车领域的重要一环,我们将竭力帮助拜腾M-Byte早日量产,登上世界电动车的舞台。


拜腾联席CEO丁清芬


拜腾联席CEO丁清芬表示:我们非常高兴重回赛道。与富士康的合作将带来精益制造领域的先进能力和丰富资源,令我们能够尽快为用户呈现新一代智能出行体验。


拜腾首款车型M-Byte


拜腾首款车型M-Byte


目前,按照工业4.0标准设计的拜腾南京智能制造基地项目已经完工,冲压、焊接、涂装、总装、电池等先进的工艺设备安装调试完成,首批试生产车辆已于2020年上半年顺利下线,并完成相关安全法规检测。拜腾已于20206月获得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


拜腾南京工厂鸟瞰图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拜腾汽车 富士康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