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沃尔沃XC40纯电版首批盲订车主交车仪式在沪举行

2020年12月2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20年12月20日讯。今日,XC40 纯电版车主交车仪式于沃尔沃汽车品牌体验中心上海环贸店举行,3位首批在盲订阶段通过沃尔沃汽车官方直售渠道购买XC40 纯电版的幸运车主,顺利接过车钥匙,开启“带电新生”的出行新世界。


XC40 纯电版车主交车仪式于沃尔沃汽车品牌体验中心上海环贸店举行


“你们是我们最亲密,最尊贵,也是最重要的朋友。预祝各位车主在XC40纯电版的陪伴下,拼搏、超越、开创更精彩的人生。沃尔沃汽车大中华区销售公司新业务发展部高级总监李敬业在现场为3位车主送上祝福。


↑沃尔沃汽车大中华区销售公司新业务发展部高级总监李敬业为车主送上祝福


作为沃尔沃汽车第一款纯电动车型,XC40 纯电版与生俱来引领豪华纯电潮流风尚的气质。其澎湃的动力,极具乐趣的驾控和潮范的外观,不但让了自有态度的90后实力音乐人华晨宇青睐有加,也赢得了不少年轻群体的关注。本次交付车辆的3位年轻人,便是众多内心充盈坚定、热爱鲜活人生的沃粉代表。


XC40 纯电版自926日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并开启盲订后,就迅速引发年轻消费群体的广泛兴趣。截至1119日广州车展上市前,不足两个月时间内便收获了2,558份盲订订单。


↑沃尔沃汽车大中华区销售公司新业务发展部高级总监李敬业为3位年轻的首批盲订车主交付XC40 纯电版


为了让更多用户能够轻松驾驭XC40 纯电版开启新世界之旅,沃尔沃汽车为粉丝们带来五大终身免费服务,包括终身免费充电、终身免费流量、终身免费保养、终身免费质保和终身免费道路救援,其中终身免费充电服务成为无忧出行的重要保障。为了省去以往费时费力的购车环节,这一次沃尔沃汽车采取了创新性的官方直售模式,消费者只需通过手机微信的沃世界小程序,即可完成线上选车、线下试驾、移动支付、交车服务四部曲,轻松达成全部购车过程。透明的价格为用户省去货比三家的烦恼,全程一对一的专属服务则更能直接地了解和感知用户需求,线上数字化购车与线下直售服务网点的有机融合,则进一步优化了资源配置,为消费者带来省心省力、贴心安心的购车新体验,深得年轻用户的好评。


接下来,沃尔沃汽车还将在全国开展更多的XC40 纯电版车辆交付工作,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即将享受到全新的豪华纯电出行新体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沃尔沃 XC40 电动 纯电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