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大陆集团三项科技成果荣获CES 2021创新奖

2020年12月22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透明拖车技术和高级雷达传感器(ARS) 540 获得车辆智能与运输产品类别奖项

与森海塞尔合作推出的无音箱音响系统(Ac2ated Sound )获得车载娱乐与安全类别奖项

今年是大陆集团第八次获得 CES 创新奖,并且公司在出行服务的创新连续第五年获得认可


2020 12 21日讯。科技公司大陆集团于日前荣获三项 CES 20212021 年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创新奖。 大陆集团最先进的透明拖车技术和高级雷达传感器(ARS540获得了车辆智能与运输产品类别的奖项,其合作开发的无音箱音响系统(Ac2ated sound )获得了车载娱乐与安全类别的奖项。


这些奖项由独立的专家评审小组(包含工业设计师、工程师和行业媒体)评定和颁发,以表彰 28 个类别的领先消费电子产品的杰出设计和工程开发。


大陆集团汽车技术子集团北美地区首席执行官 Samir Salman 表示:能够在CES 创新奖的革命性产品中脱颖而出,这一直是一种特殊的荣誉。获得这些奖项不但体现了我们技术的价值,也体现了我们全球团队成员的努力进取,因为他们一直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创造受欢迎的创新解决方案。这些肯定和荣誉激励着我们进一步探索面向未来的出行服务和安全解决方案。


透明拖车技术扩大了大陆集团的拖车产品组合,允许驾驶员在拖运过程中“透视”拖车,并查看拖车后面和旁边的区域。该技术基于大陆集团的360 度全景系统,支持实现更安全的拖运过程。它由两个摄像头和一个控制组件协同工作,提供了一个几乎能够透视整个拖车的全景视图。驾驶员可以通过一个无缝隙的实时信息流,查看路况以及拖车后面的任何障碍物。


透明拖车技术允许驾驶员在拖运过程中透视拖车,并查看拖车后面和旁边的区域。


大陆集团的 ARS 540 是第一款量产的 4D 图像雷达。它支持在汽车行驶的过程中自动驾驶系统执行部分或全自动的驾驶。之前的系统只能获得关于距离、速度和方位角的信息,而 ARS 540 的长距雷达传感器除了距离、速度和方位角以及高度之外,还会计算目标的位置,以实现远达 300 米的精确驾驶环境地图。尤其值得注意的是,这个雷达传感器对高度的测量能力可以支持对最多变物体的更精准探索,甚至是相对较小的物体。此外,这种延伸能力还允许 ARS 540 提供高分辨率的细节,以便识别物体,从而管理复杂的驾驶场景,甚至是在不利的照明和天气条件下,以及高速行驶中的场景。


雷达传感器对高度的测量能力可以支持对最多变物体的更精准探索。


最后一项获奖技术是大陆集团与森海塞尔的合作项目,它创造了身临其境的音响体验,消除了现实与再现之间的界限。这项联合解决方案提供了一个可扩展和自适应的声音系统,支持未来出行服务更加重视用户体验。大陆集团的无音箱音响系统(Ac2ated Sound )摒弃了传统的车载扬声器,以能够通过表面触控、小巧轻便的执行器取而代之。新增加的头枕音频功能可以提供一种独特的体验,具有个性化的收听区域,采用完全隐形的一体化设计。森海塞尔AMBEO Mobility 利用其获得专利的 AMBEO 3D 音频技术,提供身临其境和自然的车载音响体验。它的设计、校准和微调可确保其系统提供极其生动的音景和清晰明朗的通信质量。这两种技术的结合可以为车内的所有听众创造一种隐形、身临其境、高度逼真的体验。


来自大陆集团和森海塞尔的无音箱音响系统(Ac2ated Sound) 和 AMBEO Mobility 解决方案创造了一种高度逼真、身临其境 的 3D 音响体验,推动了车载音频技术的变革。


请关注 2021 1 11 日至 14 日举行的线上CES 展会,了解更多获奖技术和大陆集团未来出行服务的最新研发成果。


这三项荣誉标志着大陆集团第八次获得 CES 创新奖,之前获奖项目包括:

2020 年,大陆集团的透明引擎盖获得车辆智能与运输产品类别提名。

2019 年,智能车门系统荣获车辆智能与自动驾驶技术类别的奖项。

2018 年,“3D触控表面显示屏荣获车载音频/视频类别的奖项。

大陆集团的无音箱音响系统(Ac2ated Sound)技术、大陆集团空气供给系统CAirS)和拖车并道辅助Trailer Merge Assist))技术之前也曾获得提名。


CES 创新奖的入围项目主要有三个评判标准:工程和功能、美学和设计,以及产品的独特和创新之处。获奖技术代表了一些很快就可以投入应用的工程、设计和创新的最佳范例。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大陆集团 CES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