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唯非凡鉴不凡,大众进口汽车钣喷体验日圆满收官

2020年11月2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近日,2020大众进口汽车钣喷体验日系列活动于北京圆满收官。继去年钣喷体验日活动广受好评之后,今年,大众进口汽车继续携手各区域授权经销商,秉承初心,潜心营造,通过走访各区域核心城市,令更多中国消费者近距离感受大众进口汽车精益求精的维修标准以及原汁原味的德国原厂高品质售后服务。

 

↑大众进口汽车钣喷客户体验日

 

大众进口汽车始终致力于在引进卓越产品的同时,以“原厂认证服务”的理念与模式,不断践行精益求精的售后维修标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可靠、贴心的优质服务体验。钣金喷漆是售后服务中的重要环节,不仅需要精湛的技术工艺,更要严格把控标准来保障维修质量与服务水准。大众进口汽车自2015年起便正式引入了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全球钣金喷漆维修认证体系,并从2016年开始将认证钣喷样板店牌照授予符合要求的授权经销商,连续5年在北京、上海、成都等全国多个核心城市举办钣喷客户体验日活动。

 

↑钣喷客户体验日 喷漆讲解及互动环节

 

所有大众进口汽车认证钣喷样板店均配备先进的专用设备、工具以及高品质的原厂备件,在操作过程中严格遵循原厂标准,以精湛的维修工艺和技术服务客户,更可提供从定损到维修的一站式便利服务,令每一台由认证钣喷店修复后的车辆,都能够满足客户对产品品质与安全性的多重标准与需求。今年,大众进口汽车钣喷体验日活动在上海、嘉兴、厦门、长沙、成都、西安、兰州、呼和浩特、大连及北京共10座城市顺利开展,全方位展示了大众进口汽车一直以来践行的维修标准与服务体验。

 

↑钣喷客户体验日 喷漆房体验区

 

今年的大众进口汽车钣喷体验日活动,集客户关怀与实操体验于一体,特别设置了喷漆工艺展示区、干磨与水磨对比工艺演示区、面板修复及防腐工位3大技术展示区域及讲解工位,让到场嘉宾可以全方位体验钣金喷漆工艺的标准化流程与技术优势,并通过对比试验,深刻了解车辆经标准及非标准维修后在品质、安全、健康及环保等方面的差异。同时,嘉宾们在专业技师的指导下,在2个特设的客户体验区-换油保养体验区及喷漆房体验区,进行了趣味体验,以亲身实操的形式深化对相关技术工艺的理解,深度体验大众进口汽车标准化、高水平及细致贴心的售后服务。

 

↑钣喷客户体验日 车身面板修复及防腐工位

 

截至目前,大众进口汽车在全国范围内已拥有41家认证钣喷样板店,这不仅标志着大众进口汽车授权经销商综合实力的稳步提升,更体现了大众进口汽车以行动力践品牌理念的承诺,以诚意满足客户需求的初心,以及对高水平维修标准与售后服务的执着追求。

 

↑钣喷客户体验日 干磨与水磨对比工艺演示区

 

↑钣喷客户体验日 换油保养体验区

 

未来,大众进口汽车将继续深耕中国汽车消费市场,进一步了解消费者的需求与动向,在引进欧洲原装卓越产品的同时,加大对经销商网络体系的投入与支持,强化培训力度,优化服务质量,竭力提升客户满意度。同时,进一步扩大认证钣喷样板店的覆盖范围并丰富活动形式,打造全方位、深层次、个性化的至臻服务与客户体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大众进口 钣喷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