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纬湃科技斩获2021年度德国设计大奖

2020年11月18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在“公司标识”和“品牌标识”类别中脱颖而出,并获得“网络形象”类别的特别表彰

评委高度赞扬其为面向未来的最高设计水平

在此之前纬湃科技已获得了红点设计大奖和国际汽车品牌设计大奖


20201118日讯。纬湃科技,全球领先的现代汽车驱动技术和电气化解决方案供应商,在2021年度德国设计大奖中喜获三连胜:评委宣布这个年轻品牌在公司标识品牌标识类别中均脱颖而出。同时,在网络形象类别中荣获特别表彰。


杰出创意助力绿色出行


面向未来的最高设计水平增强了该德国汽车清洁驱动技术供应商的品牌形象的视觉说服力,评审团表示,卓越的设计展现了其持续创新的品牌形象。仅一年前,纬湃科技便凭借其自身品牌特性定位为汽车电气化领域的开拓者。大陆集团前动力总成事业群与thjnk集团旗下这家位于德国汉堡的设计机构共同打造了纬湃科技全新的品牌形象:一家致力于可持续发展且与众不同的公司,通过其全新的公司命名和独立的徽标设计逐步提升品牌知名度。


全新的外观使我们在整个行业中脱颖而出,纬湃科技企业传播高级副总裁Anne-Kathrin Bräu博士表示,新品牌在业界得以成功定义是我们伙伴前行的最好佐证。作为全球领先的助力可持续出行的汽车驱动技术开发商和供应商,新的公司及品牌形象通过其独特的色彩,视觉语言和形象的图标传递了纬湃科技全新定义的品牌价值,即#活力拼搏、#伙伴前行和#锐意开拓。


定制化的图标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像一条红线穿引着纬湃科技在网络端的形象。评委在杰出传播设计之网络形象类别中给予了特别表彰,并于解释声明中着重赞赏了公司网站图标库所展现的杰出创意助力绿色出行的整体形象。


继国际汽车设计品牌大赛和红点设计大奖之后,德国设计大奖已经是纬湃科技今年第三次因其品牌形象再获殊荣。这是全球最富盛名的设计比赛之一。每年,一支拥有高水准的国际评审团都会为具有创新性的产品和项目,以及它们的制造商或设计师颁奖。以此表彰这些在德国甚至是国际设计领域的引领者和佼佼者。该奖项由设计、传播、品牌管理著称的德国设计委员会颁发,该奖项侧重于产品设计和视觉传达的独特性。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纬湃科技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