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普利司通助力2020 BMW精英驾驶赛道驾驶圆满收官

2020年11月2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近日,2020 BMW精英驾驶赛道驾驶迎来了圆满收官。作为此次活动的官方指定轮胎合作伙伴,普利司通为今年的课程带来强力助攻,帮助车手们在提升车辆安全驾驶技能的同时,让车手们充分享受了真正的驾驶乐趣。


普利司通是2020 BMW精英驾驶赛道驾驶的官方指定轮胎合作伙伴


普利司通轮胎先后助力了2020 BMW精英驾驶赛道驾驶在天津、上海和株洲三个站点的课程活动。其中,普利司通的泰然者®T005轮胎和搏天族®S001轮胎堪负重任,助力课程体验者们在赛道驾驶和漂移驾驶环节中提升车技。


2020 BMW精英驾驶赛道驾驶上海站现场


作为BMW 3系车型原配轮胎,普利司通泰然者®T005在赛道驾驶课程中表现夺目,安全性、操控性、静音性和舒适性是泰然者®T005的四大优异性能。在高速赛道环节中,T005在刹车的制动中表现出众;在极具挑战性的弯道上,泰然者®T005在急速过弯的指向性上操控稳定。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海站大雨滂沱的恶劣环境下,泰然者®T005在赛道上的表现依旧令人称赞,这归功于普利司通独创的花纹块边缘设计,增加了刹车时的接地面积,聚合物配方的胎面胶也使得泰然者®T005具有了更强的抓地力,从而进一步发挥优越的湿路制动性。


普利司通为现场车主展示了泰然者®、搏天族®、遨然者®等不同系列轮胎


此外,搏天族®S001在漂移驾驶中也有杰出的表现。搏天族®是普利司通运动系列轮胎,其特殊设计的花纹以及橡胶配方可以为车辆提供优异的牵引与制动性能,凭借出色的高速行驶表现和干湿路操控性,搏天族®能实现驾乘者对极速驾趣的追求与渴望。


2020 精英驾驶活动现场,全新BMW M系列轿跑配备了普利司通搏天族®系列轮胎


2020 BMW精英驾驶上海站部分车主合影留念


作为全球知名的可持续出行和先进解决方案提供商,普利司通秉承“以卓越品质贡献社会”的企业使命,始终致力于开拓创新,助力行业发展,通过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先进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为客户和社会发展带来更多价值。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普利司通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