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制动硬核新品|布雷博ENESYS节能系统

2020年10月22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布雷博推出 ENESYS 节能系统/ENERGY SAVING SYSTEM®

全新创新解决方案可提高车辆性能,并有助于降低车辆排放


成败之事,必作于细。Enesys——Energy SavingSystem® 是布雷博 (Brembo) 的全新制动解决方案。这项技术创新可以进一步提高车辆制动系统的效率和性能,且有助于降低车辆的排放。


Enesys 是布雷博新一代制动弹簧技术——Energy Saving System (节能系统)的字母缩写,该项技术旨在减少制动器残余扭矩。



弹簧的应用确保制动片在制动踏板释放后可返回至其在制动卡钳中的初始位置,从而避免制动片和制动盘之间不必要的摩擦。Enesys——Energy Saving System® (节能系统)进一步改善了该过程,并带来了几大主要优势。


当驾驶员未实施制动时,新弹簧减少了制动片和制动盘之间可能残留的接触。此项虽小但极具效率的解决方案首先考虑的是减少排放和能源浪费,同时还确保在不改变车辆发动机、功率和重量的情况下,总体提升车辆性能。


Enesys——Energy Saving System®(节能系统)限制了制动片和制动盘的磨损,减少了因残留摩擦而产生的制动粉尘,从而更加有利于降低车辆的排放。避免过度磨损还意味着产品维护需求的减少以及使用寿命的延长。



最新推出的此项产品进一步印证了布雷博的承诺,即始终致力于改进和开发更具可持续性的产品和流程。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布雷博 ENESYS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